六小龄童为贾玲道歉点赞 心痛西游被恶搞

2015年07月18日21: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六小龄童为《西游记》发声 六小龄童为《西游记》发声

  新浪娱乐讯 7月18日,女演员贾玲[微博]更新微博,对自己近期疯传的恶搞花木兰的内容向粉丝和网友致歉,表示“艺术无涯,传统有界!”六小龄童[微博]随后也在微博发声,对贾玲道歉的行为点赞支持,并发问“那恶搞玄奘大师及世界名著《西游记》的影、视、剧、网络小说的诸位怎么办?”为《西游记》被恶搞心痛鸣不平。

  贾玲恶搞花木兰的视频在网友中激起了不少争议,将其塑造成成贪吃、不孝、胸无大志、贪生怕死的傻大妞形象。中国木兰文化研究中心刊发公开信,要求贾玲及剧组道歉。贾玲今日更新微博,写道“花木兰是受人尊敬的巾帼英雄,显然拿她来演绎成一个喜剧作品是不合时宜的,也是有违公众审美习惯的。艺术无涯,传统有界!”对自己行为致歉。

  随后六小龄童转发微博,为贾玲此举点赞,并为《西游记》被恶搞鸣不平:“那恶搞玄奘大师及世界名著《西游记》的影、视、剧、网络小说的诸位怎么办?”此举也引发粉丝和网友留言纷纷热议,有的认为“传统优秀文化应该弘扬,可以创新演绎方法,却绝不能随意恶搞,优秀的文化需要我们去维护。”,也有的人认为“只要不是颠倒黑白是非,丑化人物形象的,改编也没什么不可以”“恶搞不等于抹黑,只要不违背《西游记》的精神,对人物情节可以有自己的诠释”。(新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六小龄童道歉《西游记》恶搞贾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