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视频:明星大练冰初赛第二场 阿牛夺魁(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05:38 新浪娱乐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明星大练冰初赛第二场 洪欣摔倒阿牛夺魁(组图)

  新浪娱乐讯 由东方卫视与新娱乐联合主办的大型明星竞技真人秀《明星大练冰(blog)》第二场好戏周日精彩上演。李丽珍、洪欣、魏斌(blog)、阿牛(blog)、黄家诺和海燕6人角逐冰场,评委席则有2006年都灵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滑亚军张丹、张昊这对黄金搭档坐镇。最终阿牛出乎众人意料地一举夺魁,洪欣、魏斌在平分情况下双双惊险晋级,李丽珍成为当晚唯一被淘汰的选手。

   阿牛超常发挥“牛气”冲天

  赛前阿牛不声不响一个人蒙头苦练,轮到拍定妆照时,连头发造型都还没做的他还要再到场上去练一遍。“临阵磨枪,不亮也光”,比赛时阿牛超常发挥,出乎所有人意料地获得全场最高分52.8分摘得头魁。

  由于是压轴,一身黄衫蓝裤,古装造型憨态可掬的阿牛在后台显得十分紧张。先前孔武有力的黄家诺表现出色,还在场上大耍拳脚功夫,后台众人调侃瘦弱的阿牛“现在退出还来得及”,吓得他直发抖居然唱起了《千里之外》,然后拿黄家诺的双节棍搓了半天背才镇定了下来;之后出场的洪欣和魏斌平分,两名选手的命运都系在阿牛身上,众选手为他按摩放松后他才敢踏上冰面。没想到这位仁兄居然是比赛型选手,在场上的阿牛好像换了一个人,深蹲、踢腿、旋转样样拿手,瘦小的他和教练居然还完成了一个让观众咋舌的托举动作,将一出活泼逗乐的“暗恋桃花源”演绎得活灵活现,观众仿佛是看到了一幅世外桃源中两个小花僮春日幽会嬉戏的水墨动画,可谓一对活宝。表演之后教练直夸阿牛“有天份”,张丹、张昊也称赞阿牛是当晚表现最好的一位选手。

  真人不露相的阿牛下场后立刻被众人“唾弃”,大家把阿牛的宝贝道具桃花满地踩,上演全武行,对他回到后台也视而不见作势要弃门而出,直到阿牛偷偷对自己的教练说“他们走了,我们洞房吧!”才又杀了回来。

  洪欣苦练仍摔跤泪洒冰场

  在比赛中不慎跌倒,洪欣一下冰场便泪流满面,其他选手献花来安慰她也无济于事。第五位登场的她开始表现极为稳健,将自己唯美浪漫的表演风格完全表现了出来,做燕式平衡这种难度动作时也控制自如。可惜和教练一起做一个简单的双人滑行时洪欣却意外摔倒在地,引起现场一阵惊呼。程雷上场后直呼自己“心疼得话都说不出来了。” 虽然主持人惋惜,但本场评委、06年都灵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滑亚军张丹张昊一句“这在正式比赛中要扣掉一分”使洪欣一走下舞台便忍不住哭了起来,“我要对教练说对不起。”

  洪欣是所有选手中最刻苦的一位,训练的时间也最长。为了在比赛中有好的表现她天天到冰场报到,还带来全家人陪练为自己加油打气。不过赛前洪欣得了感冒,经常咳嗽不止,因此也成了训练场上的“摔跤大王”。“我没有任何舞蹈基础,而且一向是紧张大师,做冰上动作更加困难,所以只能以勤补拙。”比赛这天洪欣感冒仍然没有好,检查身体的时候医生又发现她右脚脚踝伤势严重,上场的时候她绑了绷带冰靴内还穿着加厚的袜子。

  最终洪欣凭借自己的艺术表现力获得和魏斌同样的50分,虽然并列倒数第二,但在评委的认同下两人双双晋级下一轮。

   李丽珍化身冰妖转战内地

  金马影后李丽珍这两年经历的是非波折不断,关于她的新闻大多引人争议。厌倦了香港嘈杂喧嚣的舆论环境,身为人母的她决定带着小孩离开这个是非之地,来到内地谋求新的发展。着力于开创事业第二春的她加入了08奥运明星拉拉队,并成为第一个登上体育杂志封面的演艺明星。为了给奥运加油,李丽珍亮相《明星大练冰》,主持人程雷说她是“加盟华人体育界”。对此,李丽珍谦虚不已:“我觉得内地环境比较好,空间也比较大。”

  在一曲缠绵悱恻的《月光爱人》之中,走上冰场的李丽珍化身“蓝色妖姬”,将逗得教练神魂颠倒,最后“冰妖”却引火自焚葬身花海之中。只训练了四天的她没有太难的动作,被程雷形容为“开赛以来动作最节约的一个选手”,但李丽珍为表演的视觉设计花了很大功夫,在教练的托举下动作楚楚动人,最后缓缓倒在冰面上一大片火红的玫瑰花瓣中,“死”也令人心醉。虽然评委傅野指出她“水平是骗不了人的”,最终也不幸成为当晚唯一被淘汰的选手,但凭借用心演绎“冰妖”的这份诚意,李丽珍的事业第二春在内地到来倒也不无可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