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阿朵畅谈综艺节目 大练冰舞精彩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19:4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5月30日下午17时,太合麦田旗下超人气歌后阿朵(blog)独家做客《新浪娱乐快评》,首谈创作新曲《漫漫.慢慢》的心情感受,以及参加《明星大练冰》初赛的精彩表演。

  在初赛中,凭借性感妖娆的舞台表现,阿朵一路闯关,并在众多艺人组合的激烈竞争中独占鳌头,最终以总分53.5的成绩勇夺《明星大练冰(blog)》第四场冠军,创造了“大练冰”开赛以来的个人最佳成绩。

  最近的阿朵可谓是捷报频传,不仅刚推出的新单曲受到了歌迷的强烈追捧,精心筹备了许久的首本个人写真集也即将于六月初在阿朵的家乡湘西凤凰正式开拍。据悉,这本写真集将带给大家全新的惊艳视觉感受,敬请期待。

  在节目中,阿朵还与主持人开心交流了美容

减肥和美腿的独家秘籍,让我们了解了这样一副完美的魔鬼身材到底是怎样“练”成的。而活泼开朗的阿朵不仅身材一流、事业出色,而且在圈中好友众多,那么阿朵到底会怎样“八卦”她的好朋友呢?到底该如何在娱乐圈中健康生存成长呢?

  更多精彩,尽在本期《新浪娱乐快评》。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