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视频:揭开美女刘亦菲的神秘身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05:12 新浪娱乐

  以上视频为《娱乐现场》视频:揭开美女刘亦菲的神秘身世。

  刘亦菲自从15岁初道便星途坦荡、一路窜红,然而关于她的年龄、她的家世、她的出道原因,一直都是人们议论纷纷的焦点。

  刚满20岁的刘亦菲虽然年龄不大,却已经在娱乐圈打拼了5个年头,从15岁拍摄《金粉世家》《天龙八部》,到后来的《仙剑奇侠传》《神雕侠侣》,刘亦菲几乎用自己的成长经历,书写了一部娱乐圈的成名神话,娱乐圈乖乖女的坎坷童年,10岁遭遇的意想不到的家庭变故,她的继父到底是个怎样的人?实在有太多谜团有待解开……本期《娱乐现场》周末明星故事将揭开神仙姐姐刘亦菲的谜样身世。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