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视频:徐帆-嫁给冯小刚的幸福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 20:37 新浪娱乐

  徐帆冯小刚相恋,被人说成是“鲜花插在了牛粪上”,甚至还有人觉得这场婚姻是根本就是徐帆为了傍大导演而做出的牺牲。然而,徐帆却用自己14年来真实的幸福摧毁了所有谣言。

  徐帆作为87级中央戏剧学院的毕业生,一直没有陈小艺江珊等同班同学出名。直到1998年,出演了冯小刚导演的电影《不见不散》才一炮而红。在徐帆走红的同时,她与导演冯小刚相恋的消息也不胫而走。

  从两人刚刚确定恋爱关系,冯小刚便告诉徐帆其实他在湖北乡下还有妻子和一个7岁的女儿,可徐帆依然义无反顾,她每天下班后都会从20多公里外的人艺话剧院赶到颐和园看冯小刚,如此奔波的爱,却也让徐帆颇感幸福。

  1999年,徐帆终于结束了和冯小刚长达6年的爱情长跑,在9月19日喜结连理。从此,冯小刚便开始改口称呼徐帆“徐老师”。虽然与前妻

离婚了,但是冯小刚还是对妻儿的生活做了很好的安排,而徐帆对他女儿的真切关爱,也让冯小刚感动不已。

  2003年,距离冯小刚徐帆恋爱已经整整十年。很少谈论感情的冯小刚在自己的自传体小说《我把青春献给你》中生动地讲述了他们的爱情故事。而如今,两人结婚也已经8年时间了,不过每每露面两人依然表现得一派浓情蜜意。

  详细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blog)》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8:30;上海教育台18:10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