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湘负面新闻缠身 被曝去年年底就已离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4:18 中国新闻网
李湘负面新闻缠身被曝去年年底就已离婚(组图)
李湘与李厚霖的婚礼

李湘负面新闻缠身被曝去年年底就已离婚(组图)
李湘

  李湘的婚姻又要经受考验了。据《重庆晚报》报道,昨日,某著名论坛一网友爆料:2005年12月李湘和李厚霖就已经离婚了。此网友在帖子中称“李湘离婚”的消息是自己父亲———李湘现任男友的生意合作伙伴透露的。昨日,记者就此向李湘求证,她愤怒地表示:“这完全是不可能的事情。”

  网上传出离婚消息

  发布“李湘离婚”消息的源头来自于某著名论坛,一位自称“

外星人返回地球”的网友在网上发帖说:“2005年12月李湘和李厚霖就离婚了,离婚理由不得而知。重要的是,李湘刚离了婚,就给前男友也就是东东(一
房地产
老板)发短信,说‘东东,我现在已经离婚了,你一定要等我,我回来一定跟你结婚。’这个东东当即就提了两个要求:一、结婚可以,但不能再像和李厚霖结婚一样那样风光大办了,要低调;二、结了婚,要马上生个小孩(因为这个老板四十了还没有小孩,当然人家也没结过婚)。而李湘立刻就答应了这两个条件。”

  李湘自称很幸福

  昨日,当记者致电李湘,并告知她此传闻时,她郁闷地告诉记者,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人诋毁自己:“过日子哪是别人说不幸福就不幸福的?我就不明白为什么老有人对我的婚姻说三道四,有那么多时间精力多去做点实在的事情好不好?”随后,她的语气又平静了下来:“不知道为什么网上总会有这样那样的帖子,我想大家也是关心我们吧,谢谢大家的关心。其实我们两个人结婚和普通人一样,过着很平淡也很开心的生活,我们现在很好,很恩爱。我真的挺奇怪有这样的传闻,真的谢谢大家的关心,我们一直在一起,而且很好,很幸福。”

  当听说网友说她又回到前男友怀抱时,李湘居然笑了:“怎么可能?俗话不是说‘好马不吃回头草吗’?其实我和老公的事业都很正常地进行,还是要多谢大家的关心。”

  负面消息层出不穷

  自李湘与李厚霖年初结婚以来,诸如李湘遭老公暴打,李厚霖在外拈花惹草的负面消息就层出不穷。对于“李湘离婚”的传闻,大部分与李湘熟悉的朋友都表示:“谣言从来都有,但绝不能信。”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李湘的朋友说:“以前没有结婚的时候,网上就在不断地传李湘结不了婚,现在结了,又开始传离婚了,不知道他们是何居心。”

  一位熟知李湘目前生活状况的人则表示:“李湘和李厚霖的确很少见面,因为两个人为事业都是忙来忙去的,李湘又是一个工作狂,婚后她的工作状态并没有因已嫁为人妇而有所改变,依旧是忙碌的‘空中飞人’,但是两个人的感情一直很好。”

  至于为何针对李湘谣言会层出不穷,以前曾与李湘共事过的刘姓女士表示:“李湘平常就爱得罪人,虽然圈内人缘好,但也有不买她账的人。对李湘的婚姻,似乎大部分人都不是很看好,所以关于她的消息就显得特别多。”何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