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专题 >正文

李冰冰着白色山茶花长裙优雅高贵秀香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4:12 信息时报
李冰冰着白色山茶花长裙优雅高贵秀香江(组图)

李冰冰的白色长裙高贵典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冰冰着白色山茶花长裙优雅高贵秀香江(组图)
莫文蔚与冯德伦双双获提名又落选,但无损他们的好心情

李冰冰着白色山茶花长裙优雅高贵秀香江(组图)
张靓颖与袁泉一起出现在星光大道上

  一年一度的金像奖是香港电影圈的盛事,各明星纷纷严装以备。金像奖主席文隽解释,今年颁奖礼由去年的蓝地毯转为紫地毯,寓意为大红大紫,加上今年影视博览会亦以紫色为主题,故他们环保地用该批紫地毯。今年的“紫地毯”上出现了一众“黑色军团”,《早熟》和《至尊无赖》的导演和演员均以黑色西装和晚礼服出场。不过,在众人皆黑的情况下,章子怡的紫色阿玛尼、李冰冰(blog)的经典白色山茶花长裙显得更加
明艳照人。

  莫文蔚冯德伦:首次拖手亮相

  莫文蔚和冯德伦前晚首次公开拖手亮相,立马成为星光大道上的焦点。莫文蔚以一身金棕色的短裙佩以一头卷发,显得神采飞扬,即使没有夺得影后桂冠,但相信也阻挡不了她热恋的好心情。

  梁朝伟刘嘉玲:轻松上阵

  梁朝伟今年没有获得提名,反而落得一身轻松,和女友刘嘉玲分别担任颁奖嘉宾。刘嘉玲以一头清爽短发搭配民族风格的飘逸花裙和耳环,显得风情万种,这套裙装更被评论界点名表扬。

  李冰冰:精致的香奈尔

  李冰冰着一袭白色长裙款步走上红地毯,高贵典雅,仪态万方,如一支雨后百合静静绽放,瞬间成为全场聚光最多的焦点人物,也为五颜六色的舞台斗秀带来一抹清新的亮色。虽然“艳贼”的

性感形象已经深入人心,但每次秀场李冰冰都会给大家带来出其不意的惊艳效果,此次李冰冰一改性感形象,身着今年香奈尔(Channel)巴黎夏季时装秀上的压轴作品——经典白色山茶花长裙出场,高雅、简洁、精致的香奈尔(Chanel)风格与李冰冰清新优雅高贵的气质相互辉映,胸前及裙摆上洁白怒放的山茶花独特设计配上她极具亲和力的笑容,让李冰冰犹如白衣仙子飘然降临,配上她看似无意,却于零乱中充满别致和风情的松散的发辫,透出一股成熟知性的美,造型设计以清新高雅胜出一筹。

  章子怡:阿玛尼的忠实fans

  章子怡自从追随了阿玛尼后,已经不再是以前那个经常被人拿来做反面教材的小妮子了。前晚,章子怡再次以一身紫色阿玛尼晚礼服亮相,披上紫绿相间毛的披肩,非常大方得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