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青衣陈数韵味十足 女人要学会爱自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4:54 新浪娱乐
小青衣陈数韵味十足女人要学会爱自己(组图)

陈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小青衣陈数韵味十足女人要学会爱自己(组图)
陈数

  电视剧《暗算》在北京的热播让小青衣陈数再次成为观众关注的“娇点”。她认为自己与所扮演角色黄依依之间惊人的相似之处是“我们都是心里有爱的女人”。生活中的陈数同样是一个懂得怎样爱惜自己的女人,她用心中的爱去诠释和演绎生活,甚至还给朋友当起了“业余美容顾问”。

  与中医结缘

  眼下正在上海拍《新上海滩》的陈数,前不久还打电话给北京的中医求助,原来因为气候的不适应,陈数出现了皮肤过敏,但是她坚决不用抗过敏的西药。陈数笃信中医之道,很早以前就与中医结缘,她认为中医是中国几千年传统医术的结晶,能够从根本上调养身体,而不会有任何的负作用。

  由于拍戏紧张,陈数经常会用中药来调节内分泌,从而达到排毒养颜的目的。中医讲求修身养性,尤其强调睡眠的质量,与中医打交道多年的陈数也深谙此理。平时只要不拍夜戏的时候,她一定会早睡。据陈数介绍,晚间十一点到凌晨一点这一时段的睡眠有助于排除身体毒素,而凌晨一点到三点的睡眠则能够养肝。“其实最好连九点到十一点的觉也睡了,因为这个时段睡眠最有利于养肾。”面对现代人常常熬夜的习惯,陈数开玩笑说:“由此看来啊,有电也不见得就是一件好事。”

  在必要的时候增肥

  无论什么时候见到陈数,她的身材都会给人一种恰到好处的感觉,真是增一分嫌肥减一分嫌瘦。在大多数人都在讲究瘦身美容的时候,陈数却还会在必要的时候增肥。“不一定每个人都是瘦了才好看,而关键在于皮肤的感觉。”

  陈数平时护肤最注重皮肤的清洁和保湿。属于敏感性皮肤的她告诉大家,如果说哪个化妆品适合所有年龄和肤质的人,那么这种化妆品肯定不会让你达到理想的使用效果,因为每个人的肤质都是不同的。

  平时最喜欢动脑筋的陈数在护肤方面也有自己的小窍门。在天气干燥时,脸部容易脱皮,这种情况下,用质量较好的矿泉水浸透面膜纸,敷在脸上十五分钟左右,能起到很好的补水效果。而用珍珠、蛋清、蜂蜜等混合而成的自制小面膜能够很好的起到紧致肌肤和美白的作用。由于经常给同事或身边的朋友这些建议,朋友们都开玩笑叫她“业余美容顾问”。现在陈数这个“业余”的美容顾问也当得有模有样,不少朋友有了问题还会专门向她请教。

  女人学会爱自己

  陈数一直非常注重修身养性,而睡眠和排毒则一直是她最注重的环节。在睡眠方面,除了早睡以外,她还建议广大女性朋友在临睡之前泡脚:用热水冲开中药泡脚粉,再滴上几滴精油,泡上几分钟到十几分钟,能够促进睡眠和血液循环,从而也让人的气色越变越好。

  陈数认为,每天喝果蔬汁和花茶是有效的排毒方法。有时间的时候,她会每天用青椒、西芹、苦瓜、黄瓜等蔬菜为自己榨一杯新鲜的果蔬汁。花茶里面,菊花和玫瑰花茶也是绝佳的选择。另外据陈数透露,青苹果也有很好的排毒功效。

  一位网友一气儿看完陈数的《暗算》后写道“陈数肯定是一个心里有爱的女人。心里有爱,才能把爱用在生活上,用在自己的事业上,才能让大家感受到爱,感受到美。”的确,从陈数身上不难发现,一个女人原来可以“如此”的爱自己。 何倩 程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