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短发变长发 “现代黄蓉”变温柔(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5:50 新浪娱乐
范冰冰短发变长发“现代黄蓉”变温柔(组图)

范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范冰冰短发变长发“现代黄蓉”变温柔(组图)
范冰冰

范冰冰短发变长发“现代黄蓉”变温柔(组图)
范冰冰

  当红花旦范冰冰(blog)一向被港台媒誉为“装扮最合适的内地艺人”,在由她担纲女主角的悬疑爱情片《心中有鬼》(blog)中,她身着鲜红色的连衣裙,配以亮红色的高跟鞋,如同飘荡着的红色精灵,而这个“精灵”前后又有区别:开始时她留着短发,给人一种活泼可爱的感觉;现在的她则长发飘飘,把“长发、红衣、美人”的浪漫意境演绎得淋漓尽致。

  《心中有鬼》分别在上海和浙江安吉进行拍摄,范冰冰的造型也跟着“分了家”。在上海时,无论是室内戏还是外景,范冰冰一直留着短发,额头的刘海整整齐齐,虽然显得有些古板,却无法掩饰她身上透着的青春与活力,加上笑容中那一闪即逝的狡黠,十足一个现代版的黄蓉。

  移师安吉之后,范冰冰的形象发生了一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短发变成了齐肩的长发,无形中多出了一种沉静安详的神韵。在略显阴森的拍摄现场,在阴暗的背景下,范冰冰红色的连衣裙如一团火焰点燃着工作人员的情绪,而她飘逸的长发则在黯淡哀伤的氛围中营造了一份温柔的感觉。

  范冰冰不仅打理自己的头发,在拍摄现场,她还“干涉”了一次刘若英头发的“内政”:在一组镜头中,范冰冰要剪刘若英的头发,按照化妆师的安排,所剪的不过是些假发,过于入戏的范冰冰却不小心剪到了一缕真发。一阵慌乱之后两人竟然开起了玩笑,引得大家开怀大笑。

  从短发的活泼可爱到长发的温柔动人,不过是换了一个发型,范冰冰带来的却是两种截然不同的气质,无意中凸显出其偶像实力派女星的实力。业内人士评论说,眼下红得发紫的范冰冰,早已凭借综合实力坐稳了内地影视圈当家花旦的宝座。 小李 三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