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赵薇章子怡范冰冰周迅 花旦穿衣各有一套(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2:27 新浪娱乐
赵薇章子怡范冰冰周迅花旦穿衣各有一套(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赵薇——从可爱到成熟的优雅蜕变

  经历了诸多坎坷之后,赵薇日渐显出一个成熟女人优雅睿智的光芒,她的服饰风格也由清新可爱成功转变为时尚典雅。

  赵薇对颜色和花纹布料的运用独具匠心,对今年夏天流行的白色她就有自己的一番见解:白色很容易显地单薄和过于素净,但是运用绸缎,棉麻,雪纺,薄纱,蕾丝等多种材质就可以拼贴出华丽的感觉,深浅不同的白色搭配也可以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而浮雕或几何浮雕等图案更可以让简单的白色呈现出不可思议的视觉效果。

  对颜色搭配,赵薇比较注重同色系和对比色两种方法。同色系深深浅浅的搭配方式是营造典雅气质的最好选择,而红与黑则是对比色中的经典。

赵薇章子怡范冰冰周迅花旦穿衣各有一套(组图)
章子怡

  章子怡——情陷高跟鞋

  章子怡喜欢高跟鞋,尤其是精致性感的细高跟鞋。《艺妓回忆录》里章美女踩着一双奇高木屐跳舞的凄艳造型不知迷倒了多少芸芸众生。

  章子怡永远走在时尚前列,她显然知道高跟鞋的独特魅力:高跟鞋同时塑造了足部和腿部的完美曲线,今年夏天流行的绑带式凉鞋更将女人的柔媚和曲线表现得淋漓尽致,一向以低跟鞋出现的玛莉珍鞋也被改良出了粗跟方头的高跟版,配上牛仔裤非常野性迷人,对这些,章美人绝对是行家。

赵薇章子怡范冰冰周迅花旦穿衣各有一套(组图)
范冰冰

  范冰冰(blog)——细节搭配凸显个人品位

  一直被人们视为时尚领跑者的范冰冰,谈到自己的穿衣风格时说她非常注重细节搭配。让范冰冰在金像奖上大放异彩的GUCCI晚装就是一袭线条十分简约的长裙,但是与其相搭配的首饰和妆容却明显是精心设计的。咖啡色小手袋上缀了摇曳的长串珠子,以华丽风格尽显范冰冰的雍容华贵,粉色的唇彩和指甲油与湖心绿的长裙也相得益彰。

  范冰冰说精致的细节不仅让人感觉和谐舒适,而且能够提升整个人的品位。她认为穿衣服一定要与妆饰相配,颜色和材质都要注意,轻纱雪纺很适合搭配钻石,而传统的丝绸就比较适合搭配玉石翡翠之类的,颜色就要注意统一,不一定从头到脚都是一个颜色而是要呼应,比如说鞋的颜色可以与衣服的花纹颜色一样。

赵薇章子怡范冰冰周迅花旦穿衣各有一套(组图)
周迅

  周迅——偏爱黑白的简单明快

  周迅总给人一种灵气逼人的感觉,她的服装也经常由黑白两色表现出简单明快的风格。事实上,黑白两个极端的颜色与周迅灵幻的气质相得益彰,而且黑色里面搭配白色也能让她瘦小的个子在镜头里面变得丰满不少。另外对于周迅而言,除了黑白配,灰色与黑色也是一个经典搭配,灰色能够调和黑色的严肃与抗拒性从而表现出温暖的亲和力。

  香水是周迅的一个至爱,香水清新柔和的花香能够让她瞬间舒缓压力。周迅喜欢安息、龙诞香等的前味,中味最好是鸢尾,栀子,橘花,伊兰花等花香,木香则是她最偏好的后味气味。欧阳梦雪 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0篇。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