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因果兄弟自我解嘲:找经纪人比找媳妇难(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9:07 新浪娱乐
因果兄弟自我解嘲:找经纪人比找媳妇难(组图)

因果兄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因果兄弟自我解嘲:找经纪人比找媳妇难(组图)
因果兄弟

  不久前,新生代歌手组合因果兄弟在全国范围内海选经纪人的消息一经公开,就在歌坛引发了一场小地震,这不仅是因为因果兄弟首开“海选经纪人”的先河,而更让许多业内人士感到震惊的是,消息一经发布就招来了大量的应征者,不仅有专业人士,更有大批业余爱好者,对此,因果兄弟在震惊之余也感到由衷的欣慰,不过迄今为止,合适的经纪人仍然没有出现,因此因果兄弟发出了“找经纪人比找媳妇难”的无奈感慨。

  给自己一个机会也给别人一个机会

  因果兄弟首开先河,在全国范围内海选经纪人的消息在网上一经发布就“招”来了不少各方奇才,据知情人士透露,前来应征的不仅有名校的高才生、职业经纪人、网络作家、酒吧歌手,而且还有许多因果的歌迷为了能和自己的偶像“亲密接触”而争相报名。对此,因果兄弟连连感慨道:“真的是很感动,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对于此番海选经纪人,我们也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只是想给自己一个机会,同时也给别人一个机会,但真的没想到会有这么多的朋友来捧场,真心的感谢大家。”

  得找个人管管我们了

  提起要在全国海选经纪人,因果兄弟也是“迫于无奈”:“对于现在的成绩我们真的是感觉自己相当的幸运,但也是相当的辛苦啊!要写歌编歌录歌演出接访谈不说,还要做自己的经理人,真的是太忙了,而且我们真的是想专心写歌,拿出好的音乐来回报歌迷,所以,还真得找个人来管管我们了。”

  回首因果兄弟的音乐之路,从2005年底第一首单曲横空出世并受网友力捧,到歌曲《我的宝贝》获深圳歌飞扬第三季度金曲奖;从自己的两首单曲在全国600多家电台参加打榜到推广,到一个又一个的商演电话和采访预约的纷沓而至,因果兄弟的音乐之旅愈走愈顺、愈走愈远,但在随之而来的无数耀眼光环背后,一直忙着写歌录歌的两兄弟在面对着他们毫不熟悉的商演和采访事宜时也会感到无助与迷茫。所以,两兄弟痛下决心一定要找个能干的经纪人。

  找经纪人比找媳妇难

  明星和经纪人,永远是微妙的关系,很多明星感慨找不到合适的经纪人,而经纪人往往也显得万般委屈。去年黄圣依周星驰决裂的阴影还没褪去,今年又闹出了周迅与李小婉解除5年经纪约的风波,而在娱乐圈里,像这类明星与经纪人分道扬镳、不欢而散的事例实在是数不胜数。不少业内人士也都认为,一个好的经纪人对一个明星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对此,正在海选经理人因果兄弟一针见血地说:“我们觉得,找经纪人比找媳妇还难”。

  因果兄弟说,他们想要找的经纪人不仅要能处理好工作上的事宜,而且最好还能和他们兄弟俩有深层次的沟通,能够理解他们的音乐,了解他们的生活,如果双方达到一种理解与默契,那工作起来一定会很顺利而且很开心。他们还开玩笑的说:“如果说把我们的音乐比作婚姻,那经纪人就是我们的媳妇,我们的音乐之路能否顺利地走下去,媳妇当然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了。”

  目前,因果兄弟全国海选经纪人的活动还在进行中,目前报名踊跃,对此,因果兄弟表示,期待能尽快在这些热心的朋友当中“寻觅”到理想的“媳妇”。王晓梅 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