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孙菲菲恨不能“三头六臂” 没空写博客(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8:27 新浪娱乐
孙菲菲恨不能“三头六臂”没空写博客(组图)

孙菲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孙菲菲恨不能“三头六臂”没空写博客(组图)
孙菲菲

  出道不久即在演艺圈迅速上位的小花旦孙菲菲(blog)最近一直忙于演艺事业,电视剧《碧血剑》的宣传,慈善活动代言,新剧本的研读,这些工作压得她连写博客的时间都没有。

  事实上,自打出道以来,孙菲菲一直片约不断,《北京,我的爱》之后,先是在《七剑下天山》(blog)中饰演凄美决绝的董晓宛,这个角色赚足观众眼泪的同时也一度让孙菲菲
难以自拔,花了一段时间才从戏里走出;接着被名导张纪中(blog)相中担任《碧血剑》的女主角阿九,该剧现已顺利杀青,孙菲菲正随着剧组在全国各地马不停蹄地进行宣传;由于在《碧血剑》中表现抢眼,孙菲菲顺理成章地成为了导演眼中的香饽饽。

  孙菲菲的迅速上位,也许得益于她的性格,她评价自己“看似柔弱、实则刚强”,做事的习惯是“要做就做到最好”。她拍戏时认真投入,一有空就研究剧本,每部戏的宣传工作都非常配合剧组,这让很多导演和演员都非常喜欢和孙菲菲合作。

  孙菲菲的敬业精神也同样体现在日常生活中,在娱乐圈,明星找枪手代写博客早已是心照不宣的事实,可她一直坚持亲力亲为,她坚持“要对得起读者”,决不用别人的文字来换取点击率。

  由于最近要随《碧血剑》剧组去各地宣传,又要研读新的剧本,还抽空进行了一项慈善活动代言,娇柔的孙菲菲忙得喘不过气,一日三餐都难以准时,博客事业自然也有所疏忽。当听说很多网友都在等待她新的博文时,孙菲菲惭愧地笑笑,“真对不起那些网友,他们的评论我基本都会看,不过最近实在没时间上网,等忙过这段,我一定多传些文字和图片上去,向大家报告我的进展。” 徐媛媛/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