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胡歌遭遇车祸传可能毁容专题 >正文

胡歌日记记录病榻静思 爱心卡片独家呈现(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09:10 新浪娱乐
胡歌日记记录病榻静思爱心卡片独家呈现(组图)

给胡歌的卡片内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胡歌日记记录病榻静思爱心卡片独家呈现(组图)
给张冕的卡片内页

  新浪娱乐讯 病榻中的胡歌(blog)伤势恢复得如何,心情调适得如何?传闻中的日记又是怎么一回事?带着这些问题,新浪娱乐再次连线了陪在胡歌身边经纪人蔡艺侬女士。

  胡歌身体恢复很好

  蔡女士表示,胡歌的身体恢复得很好,有两处伤口在入院后第三天就已经拆线了。胡歌机体的复原内力很强,有信心在两个月内完全康复。眼部也在恢复中,现在主要靠左眼看东西,所以不能长时间对着电脑。

  两个月时间养病也养心 日记记录“病榻静思”

  有关胡歌“病中日记”一事,蔡女士表示是因为胡歌在经历这件事后,确实有很多感悟。这两个月的时间不仅仅是养身体,也给了胡歌一个时间沉淀下来去思考很多问题,和心灵对话。胡歌会跟蔡女士聊起“人是不是上帝派来世间修一些功德的?无欲无求的阿冕完成了自己的修行,功德圆满,所以才被上帝接走了。而留下来的我们,还要继续修我们的功德。”

  因此,蔡女士也希望胡歌把这些所思所想记录下来,而后与自己,也与大家分享。

  重情重义胡歌 梦中送别同事

  蔡艺侬女士表示,在整个事件中,胡歌所表现出来的那种豁达让每一个身边的工作人员都很感动。事发之初,在不知道助理过世的时候,胡歌还会主动讲笑话缓解身边的工作人员凝重的气氛。

  而只有在得知助理过世后,胡歌才沉默了下来。采访过程中,蔡女士回忆起一件事:有一天胡歌对她说自己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送助理张冕去搭乘飞机,临别前他们拥抱告别,张冕一脸平静祥和的微笑。而这一天,正好就是张冕的告别仪式。胡歌因为身体状况不允许,未能前往和助理告别,但已在梦中为自己的好朋友送了最后一程。

  公司同仁的爱心卡片

  蔡女士表示在这次事件中,全公司上下所表现出来的团结让她非常感动。包括胡歌在内,大家都还保存着张冕以前发给他们的短信,仿若她从来就没离开过。大家还为胡歌张冕制作了卡片,每一个人都在上面留下鼓励祝福的话语,另每一个观者都为之动容。(文/大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