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欣“大练冰”:心态放轻松练冰不放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8:56  新浪娱乐
洪欣“大练冰”:心态放轻松练冰不放松(组图)

洪欣

洪欣“大练冰”:心态放轻松练冰不放松(组图)

洪欣

洪欣“大练冰”:心态放轻松练冰不放松(组图)

洪欣

  新浪娱乐讯 洪欣是当天最早到明星大练冰(blog)现场的明星。初赛中由于小失误而未能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虽然成功晋级,遗憾还是在所难免,于是为了在17号的复赛中呈现完美表演,大美女狠下决心,说要在这最后几天抓紧一切时间练习。

  得知和自己同一个教练的选手阿朵(blog)获得初赛中的最高分,洪欣大赞了不起,不过也不忘为自己小小辩解一下,“她们有的选手有舞蹈功底,那要好很多了,误导这部分就可以轻松很多,而我既不会滑冰又不会跳舞,‘冰’和‘舞’都要从头开始学,难度就更大了”。当被问到进入复赛后难度系数会不会有所增加,洪欣表示不会给自己太大压力,还是轻松应对的好。原来,初赛中的那个失误其实并不是整段舞蹈中的难点,而是当时自己太紧张,心里一直想着后面那个真正有难度的动作,于是在原本自己最有把握的环节载了跟头,可想而知当时那个郁闷……所以在心态上她现在已然豁达很多,不在难度上苛刻太多,轻松应战。

  不过,洪欣嘴里说着轻松,行动可是一刻也不放松。其实前一天刚在澳门参加活动,结束已经凌晨两三点钟,还来不及休息,就赶清早五点半的飞机来上海了。一夜没睡,不免担心会有黑眼圈,不过心中有“冰”,仿佛疲倦也被冻结,美女看起来依然精神奕奕。果然,从下午到晚上,她几乎是分秒必争,先上冰场练脚下基本功,再转战舞蹈房和教练研究舞蹈动作,之后又重回冰场开始实战演练。突然一声巨响,只见她不慎仰面狠狠摔地,让人心中一惊,现场几位教练瞬间都紧张地聚集过去,不过幸好有惊无险,只是和冰面来了个亲密接触。

  眼看时间不早,可是一句“再不练没时间了”,晚饭又被无情地忽略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