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火女郎嫌腿粗 阿朵“练冰”想要玩清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3:45  新浪娱乐
喷火女郎嫌腿粗阿朵“练冰”想要玩清纯(组图)

阿朵练习冰舞

喷火女郎嫌腿粗阿朵“练冰”想要玩清纯(组图)

阿朵跌倒在地

喷火女郎嫌腿粗阿朵“练冰”想要玩清纯(组图)

阿朵腿上有淤青

  新浪娱乐讯 太麦旗下的性感天后阿朵(blog)在《明星大练冰(blog)》中曾经凭一曲妖娆埃及艳舞独占鳌头,日前正在为复赛做最后准备。当得知众女星都怕PK时技巧比不过男艺人时,阿朵居然目空一切:“复赛怕什么,我肯定会直接晋级,难度PK根本轮不到我!”

  向来以狂野

性感出位的阿朵现在最担心的反而是自己的身材:“看到录像,我简直像个印度胖妇女,腿太粗了!”一回到休息室,阿朵便可怜兮兮地问经纪人:“我的那根黄瓜呢?”原来阿朵已经开始对自己全面戒严,顿顿晚餐以黄瓜果腹了。

  阿朵在荧屏上曾经大玩凌辱、SM、装色狼,亮相《明星大练冰》也是频频劈腿、露底,对走光毫不在意,现在居然仍对自己身材如此苛刻,莫非有什么隐情?她自己一语道破天机:“我要出新写真了!”“什么风格?”“民族风,回归自然。我现在要玩清纯了,这次的冰舞你们就可以看到。”遥想当年,徐若瑄出道时一脸清纯、娇憨可爱,镜头前表现却最为火爆,现在阿朵艳名在外,竟欲“本色重现”,这位东方麦当娜招数可是不一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