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家诺阿朵新恋情遭曝光 当事人低调默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12:37  新浪娱乐
黄家诺阿朵新恋情遭曝光当事人低调默认(组图)

阿朵

黄家诺阿朵新恋情遭曝光当事人低调默认(组图)

黄家诺、阿朵

  新浪娱乐讯 日前黄家诺被拍到在北京某酒吧和阿朵(blog)携手参加某品牌组织的开幕PARTY,现场两人毫不避讳,举着亲昵,并且大方让记者拍照,俨然一对亲密恋人。据悉黄家诺和阿朵两人正共同参加上海一档明星真人秀栏目:《明星大练冰(blog)》,两人虽然并未出现在一期节目里,但经常在北京冰场一起练习,可能就是在练习过程中擦出了爱情火花。

  自04年与关之琳分手后,黄家诺一直绯闻不断,经常被拍到手揽美女泡夜店。但始终只是报着玩玩得心态,也并未向外界正式公开过自己的恋情。此次大方携阿朵现身PARTY,不禁让人猜想是不是想乘此机会公开恋情。而现场被问及此事时,当事人更是笑而不答。PARTY过半,两人前后脚一并离开酒吧。

  黄家诺前女友关之琳一直以她脱俗的外形和典雅的气质赢得人们的喜爱,所以很多地区的媒体常常把她作为美的典范,而阿朵则是以

性感和大胆出位的装扮抓人眼球,对比黄家诺的前后女友,无论是从性格和气质上来看都相距甚远。和关之琳长达四年却并没有结果的恋爱,可能让黄家诺倍感受伤,为此改变口味。细想家诺的近期绯闻,女主角一致都是身材火辣,性感撩人的角色。而阿朵看似也正合黄家诺的口味,两人的恋情应该说是千真万确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