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大练冰》激战 “师生情缘”大盘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6:25  新浪娱乐
《明星大练冰》激战“师生情缘”大盘点(组图)

黄家诺和潘杰

《明星大练冰》激战“师生情缘”大盘点(组图)

洪欣和阿燊

《明星大练冰》激战“师生情缘”大盘点(组图)

印小天和梅梅

《明星大练冰》激战“师生情缘”大盘点(组图)

秦岚和大非

  新浪娱乐讯 自四月份开播以来,《明星大练冰(blog)》的赛场始终如火如荼。俗话说“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比赛中的飒爽英姿自然少不了练习时的辛勤汗水,这其中除了明星的刻苦“修炼”,师父的“点化”也功不可没。他们在台前幕后的激情不仅融化了寒冰,不知不觉也萌生出一段段感人肺腑的师生感情,幕后的种种蛛丝马迹却早已让敬业的摄影师尽收“机”中。照片为证。

  黄家诺&潘杰——自古英雄“爱”美人

  暧昧指数:★★★★★

  黄家诺凭借“关之琳前男友”的身份逐渐为人所知,模特出身的他不仅在T台上占进了风光,如今到了冰场却也风流尽显。这次的冰场热舞中,黄家诺能一帆风顺地走到复赛,不仅归功于骄人的身材和卓越的实力,更少不了“贤内助”潘杰的悉心指导。练习时的黄家诺因为身体健硕摔起来像是在砸冰,受的伤痛也倍于常人,潘杰为了身边这位猛男也没有少费心思。练习过程中每每手把手地提携指点。复赛里,两人共同呈现热辣桑巴,亲密接触,体肤相贴之处惹得全场尖叫。

  在PK环节,黄家诺和同样实力不俗的“好男”程显军必须向另一位教练现学一段由多个动作连缀而成的舞步。边上的潘杰连忙面授机宜,恨不得代替黄家诺上阵“应战”。但黄家诺最终不幸淘汰,教练潘杰想到两人的缘分就此了断,一时控制不住,泪如泉涌,黄家诺只得挽着她的肩,轻声细语安慰一番。

  洪欣&阿燊(刘宏燊)——姐弟“恋”

  暧昧指数:★★★★☆

  复赛中化身火焰红莲的香港美女洪欣,与教练上演“神雕侠侣”,两人相互凝视含情脉脉,却因为“进步不大”、“投入不足”惨遭淘汰。PK场上的洪欣显得十分释然,而身旁的教练阿燊早已热泪盈眶,泣不成声。洪欣不时用言语细心安慰,甚至揽起阿燊的手臂,温存之情溢于言表,不禁令人感慨“此生无声胜有声”!回到休息室后阿燊想到两人就此别过,忍不住再度落泪。

  印小天(blog)&梅梅(梅志滨)——日久生“情”

  暧昧指数:★★★☆☆

  在电视剧《拿这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演技出色的当红小生印小天转战冰上,和舞伴玩起了“动物大变身”。初赛中的猫型妖娆魅惑,复赛中又羽化成鹰,同教练梅梅翱翔九天。两人饰演一对精心呵护雏鸟的天上“夫妻”,不仅有觅食哺幼的甜蜜镜头,还要携手搏击长空,迎战风暴。其实,两人台上的演技真正是源自台下的情谊。印小天对自己要求严格近乎苛刻,自编自导设计剧情,梅梅在一旁出谋划策不时妙语连珠,两人互相打趣调侃,一起欢笑一起受伤,如同老相识一般。

  秦岚(blog)&大非(任重非)——患难见真“情”

  暧昧指数:★★★☆☆

  琼瑶(blog)剧里知书达理、温文尔雅的大家闺秀这次走出荧屏来到冰场,没有热力四射的激情舞蹈,却用脉脉柔情打动了观众和评委,也赢得了教练任重非的心。在初赛中,一段“蓝色生死恋”已让全场唏嘘不已。经历了“死生契阔”,两人从此“情深意笃”。复赛中的秦岚化作粉蝶翩翩起舞,与大非携手遨游,比翼双飞,将

梁祝的古老传说演绎得唯美绝伦。可是好景不长,冰上的蝴蝶想必挡不住寒气陡然“折翼”倒在赛场。关心则乱,素来沉着冷静的大非看到“生死恋人”花容失色竟也乱了分寸,手足无措。直到主持人程雷赶到身边,大非才缓过神来,连忙把倒在地上的秦岚抱在怀里送出冰场,眼眸中的泪光饱含着温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