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盘点明星冰场大变身 阿朵清纯马德钟狂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4:58  新浪娱乐
盘点明星冰场大变身阿朵清纯马德钟狂野(组图)

阿朵清纯若冰上雪莲

盘点明星冰场大变身阿朵清纯马德钟狂野(组图)

阿朵火辣一面

盘点明星冰场大变身阿朵清纯马德钟狂野(组图)

印小天化身“猫人”

盘点明星冰场大变身阿朵清纯马德钟狂野(组图)

马德钟演绎“美女与野兽”

  虽然《明星大练冰(blog)》的赛场是冷冰冰的雪,明星们的激情热舞一样可以让冰雪燃烧起来。在这片冰场上,引人注目的不仅仅是他们的舞技,风情万种的奇装异服也仿佛一场视觉艺术的饕餮盛宴,让观众一饱眼福。

  阿朵(blog)——我也可以很清纯

  变身指数:★★★☆☆

  太合麦田的性感天后阿朵在初赛中,一身“黄金战袍”装束,发髻高高扎起,盘上一圈金银相间的坠饰,颈间围上珠玉垂下一屡屡金穗,深褐色的衣服上坠满白色珍珠,在五彩斑斓的追光灯下显得分外妖娆,加上充满异域风情的背景音乐和阿朵热辣出位的舞蹈动作,远远望去,如同埃及艳后冰上重现,艳惊全场。但复赛中的阿朵一改原先的性感造型,穿上素白的衣服和裙子,清丽脱俗宛若冰上雪莲,和舞伴在白雪皑皑的童话世界献上唯美的舞姿。

  淡抹浓妆总相宜,原来性感天后也有如此清纯的一面。

  印小天(blog)——动物大变身

  变身指数:★★★★★

  初出茅庐却在电视剧《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一炮走红的影视小生印小天,不仅能把剧本里的人物演得入木三分,如今在冰场上玩起“动物大变身”也是惟妙惟肖。在初赛中,他自编了自导了一部创意独特的《CATS》,与舞伴双双扮演想要变成人的猫,争夺变身药剂。扮相妖异,动作逼真,真像是成了精的猫。在复赛前的采访中,有记者笑问印小天这次准备变出什么动物来。凭借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猫不仅成了人还插上翅膀飞上青天成了老鹰。据工作人员介绍,印小天身上的羽毛都是从衣服上小心翼翼地拔下来,再一根一根粘到身上的,足足花了几个小时。

  看来要做一回动物还真不容易!

  马德钟——野兽也疯狂

  变身指数:★★★★☆

  TVB纵横男星马德钟在初赛中不顾伤痛大秀伦巴,动作热辣无比。素有“

花花公子”之称的他向身边粉丝频频放电,魅惑眼神引得全场观众心动不已。但在复赛中,马德钟却没有了原本的自信,因为他不再是情场得意的翩翩公子而沦为爱上公主的野兽。黑色的兽皮、丑陋的嘴脸,让人无法相信那是曾经大秀热舞使现场气氛高潮不断的伦巴王子。不过美女的吻总是别具魔力,最终把深情的野兽变成了唇红齿白的少年,“美女与野兽”的故事在“拥吻”中缓缓落幕。

  原来深情的野兽也可以抱得美人归。你,想做这样的野兽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