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秦岚“练冰”获得第二 不为名次只为观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8:16  新浪娱乐
秦岚“练冰”获得第二不为名次只为观众(组图)

秦岚舞姿优美

秦岚“练冰”获得第二不为名次只为观众(组图)

秦岚和冠军阿朵拥抱

  新浪娱乐讯 为期四个月的明星大练冰(blog),终于落下了帷幕。阿朵(听歌,blog)秦岚(blog)印小天(blog)获前三甲。

  秦岚在

总决赛中,最终获得了第二的好成绩。原本秦岚是此次的夺冠大热门,最终获得了第二,不少观众都表示惋惜。

  秦岚在决赛中,比赛曲目依旧是《梁祝》。观众都表示有点不解,为什么在决赛中不重新编排一个舞蹈。秦岚表示:这次决赛,跳《梁祝》是为了观众,之前并没有将梁祝完整的演绎,因此想借最后一次机会,呈现给观众最最完整的《梁祝》。由于之前秦岚一直忙于工作,编舞,截歌,排练总共只有两天的时间,《梁祝》又在原有的基础上加大了难度,这对于秦岚来说时间也是非常紧迫的。

  决赛当天,秦岚的演绎堪称完美,技术上和表演上都毫无失误,然而却只获得了第二。如果秦岚选择其他歌曲的话,相信冠军也归入她囊中了。

  事后问秦岚,如果有第二次选择,还会不会在决赛中表演《梁祝》。秦岚毫不犹豫的回答说:会。我这次比赛不是为了拿多好多好的名次,而是为了给观众呈现最好最美最完整的冰上舞蹈。尤优/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