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导演陈凯歌:谢谢你们支持中国电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22:08  新浪娱乐
年度导演陈凯歌:谢谢你们支持中国电影(组图)

知名导演陈凯歌致辞

年度导演陈凯歌:谢谢你们支持中国电影(组图)

陈凯歌情真意切发表感言

年度导演陈凯歌:谢谢你们支持中国电影(组图)

荣膺年度导演

年度导演陈凯歌:谢谢你们支持中国电影(组图)

知名导演陈凯歌(左)与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董事长韩三平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2月19日,新浪康师傅2008网络盛典暨十年庆典晚会在梅兰芳大剧院隆重举行。众多社会名流、当红明星、忠实网友齐聚一堂,与新浪共庆十岁华诞。你还可以通过手机登陆新浪网全程关注本次盛典,手机新浪网网址是sina.cn。以下是年度导演、年度影片《梅兰芳》导演陈凯歌发表感言。

  陈凯歌:今天晚上很高兴能够在梅兰芳大剧院接受一个有关电影《梅兰芳》的鼓励,觉得很有意义。想借这样一个机会表示对新浪的感谢,表示对新浪的网友的感谢,谢谢你们支持中国电影,谢谢你们支持《梅兰芳》!(插播孙红雷vcr)我这儿没说完呢,他先说了,我还要感谢中国电影集团,感谢韩三平董事长,他是我们的领导,同时也是我们的好朋友。我觉得能够接受这样一个鼓励,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在岁末的时候我们之所以还能想起梅兰芳先生,是因为他给我们曾经树立了一个榜样。我愿意和大家一起在这样一个岁末,在收获了很多光荣,同时面对着很大困难的这样一个新年即将来临的时刻,与大家共勉。希望我们能够继续的做下去,拍更多好的电影,能够继续在文化上探求我们之所以是中国人的那样一种精神力量。谢谢大家!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