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萌拍《神话》忙里抽身 清凉代言护肤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11:19  新浪娱乐
张萌拍《神话》忙里抽身清凉代言护肤品(组图)

张萌清凉代言护肤品

张萌拍《神话》忙里抽身清凉代言护肤品(组图)

张萌紧张拍摄中

  新浪娱乐讯 作为电视剧《神话》中戏份最重的女演员,张萌近来辗转各地紧张拍摄,从古代的虞姬、小月,到现代野蛮女友高岚,纵横古今,穿越城市。近日更是忙里抽身,为某化妆品牌的护肤系列拍摄广告。

  广告中张萌几套白色look清爽可人,好皮肤一览无余,现场工作人员更笑称省去修片环节。张萌与青苹果对话的创意突出了清新纯净的主题。

  张萌坦言,虽然剧组只给两天的假,脚伤未愈的她连夜飞到广州,但是广告拍摄团队专业素质很高,沟通顺畅,大家在非常融洽的氛围中高效完成了拍摄任务。

  据悉,张萌结束了广告拍摄旋即赶回剧组,全心投入北京河北等地的《神话》拍摄工作。此外,由张萌主演的国庆60周年献礼片《红色电波》也将于九月初与全国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