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祈福马航 韩寒:多希望是虚惊一场

2014年03月09日11:0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3月8日凌晨,马来西亚航空一架由首都吉隆坡飞往北京的航班MH370,中途与塔台失去联系,截止发稿时仍未确定客机的下落。与此同时,机上200余名乘客的安危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韩寒等众多娱乐界明星纷纷发微博祈福,希望乘客平安[微博],只是虚惊一场。

  “以前写过的一句话,大意是这样的:有时候,‘虚惊一场’这四个字是人世间最美好的成语,比起什么兴高采烈,五彩缤纷,一帆风顺都要美好百倍。你可懂什么叫失去。这些时间来,更觉如此。愿悲伤恐惧能够过去,事外之人更懂珍惜。”韩寒的话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共鸣,纷纷为马航失踪乘客祈愿平安。

  因为工作经常飞来飞去的艺人翁虹[微博]也在微博上写道:“我们这些常常会做空中飞人的人听到这样的事情真是觉得不可思议!怎么会一架庞然大物会不见了呢?为所有乘客祷告愿上苍保佑所有人平安回家!”

  李晨[微博]更感慨地写道:“看到一句让人忍不住流泪的话:以后每一次再分开,都要好好道别,要有拥抱的那种,因为,也许真需要道别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离开时,要好好告别,像最后一次;相见时,要心存感激,像第一次。-- 今夜,请为他们祈祷:平安,归航!”

  此外,吴奇隆[微博]、章子怡[微博]、孙俪、姚晨[微博]、刘烨[微博]、罗海琼[微博]、陈坤[微博]、张歆艺[微博]、胡静[微博]、陶喆[微博]、杨幂[微博]、舒淇[微博]、李冰冰[微博]、陶晶莹、何炅[微博]、黄奕[微博]、陈赫[微博]、贾乃亮[微博]、佟大为[微博]、尚雯婕[微博]、黄磊[微博]、谢娜[微博]、蒋劲夫[微博]、李晨、蒋欣[微博]、邓紫棋[微博]、蔡卓妍[微博]、伍咏薇[微博]、倪妮[微博]、田朴珺、吴莫愁[微博]、霍思燕[微博]、戴军[微博]、苍井空[微博]、羽泉[微博]、郭采洁[微博]、伊能静[微博]、贾静雯[微博]、曾宝仪、梁咏琪[微博]、孙骁骁、苏有朋、郑元畅[微博]、林宥嘉[微博]、林志颖[微博]、吴克羣、方力申[微博]、樊少皇[微博]、梁静茹[微博]、品冠[微博]等众星纷纷在微博上为乘客祈福,希望一切平安。

  (高嘉阳/文)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