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晓否认拿走前夫三亿 离婚并无第三者

2014年03月25日14: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车晓发表声明 车晓发表声明
程媛媛所在公司的声明 程媛媛所在公司的声明
车晓与前夫 车晓与前夫
程媛媛 程媛媛

  新浪娱乐讯 2012年4月,女星车晓承认与富豪老公李兆会和平分手。日前,有媒体爆料两人离婚的原因,是因为李兆会结交了女演员程媛媛,更指其斥资几千万为新欢争取到《黄金大劫案》的女一号。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致电车晓和程媛媛方面,随后车晓通过新浪微博做出独家回应,称与前夫离婚是因为性格不合,至于分开后李兆会有新的交往对象那也再正常不过。而所谓“第三者”的程媛媛也通过工作室发声明,称自己清者自清。

  介入车晓婚姻傍富豪买角色? 程媛媛:清者自清

  2012年,女星车晓和“山西首富”李兆会结束了两年的短暂婚姻,当年轰动一时的世纪婚礼让人唏嘘不已。日前有媒体爆料,称车晓离婚的原因是前夫李兆会暗交新欢,而该新欢正是新生代女演员程媛媛。报道称,李兆会豪掷几千万为程媛媛争取到了宁浩新作《黄金大劫案》里的女一号,此后女方戏约不断。该报道还称,在《黄金大劫案》的发布会上,宁浩对于请程媛媛当女一号的原因闭口不谈,竭力划清界限。

  对此,演员程媛媛在自己的网络个人空间发表了一段话,疑似就此事做出了回应,“呵呵我要真有这钱倒好了,也不用天天自己这么拼命了!这俩人本姑娘连认识都不认识,别在这儿恶意诽谤!”

  今日(3月25日)下午,程媛媛工作室也通过微博发表公开声明,称其本人与事件中的两位当事人(车晓和李兆会)完全不认识,也没有任何工作及生活上的往来及任何形式的接触,斥责有关程媛媛介入二人婚姻的事件为不实报道,并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随后,程媛媛本人也转发该微博,有点负气地说:“清者自清,没必要跟这些无良之人动气!”

  离婚因第三者? 车晓:性格不合分歧多

  2010年1月,车晓和“山西首富”李兆会举行了一场盛况空前的中式婚礼,一时间成为娱乐圈“演得好不如嫁得好”的完美范本,这对“男财女貌”的天作之合一时成为佳话。可惜好景不长,这段婚姻只维持了两年时间就宣告结束。此前车晓曾经发声明,称两人是和平分手,并夸赞前夫是“非常优秀的年轻人”,同时否认收3亿元的巨额分手费,“人家辛苦打下的江山,我不要。”

  今日,婚姻遭“第三者”插足的消息曝出来后,车晓第一时间通过新浪微博发布独家声明。声明中车晓再一次力挺前夫李兆会,“李先生是个内心纯良,有情有义,有里有面的人,对我很好”,她表示两人分开是因为“性格不合,分歧太多”,暗示没有“小三”的存在。对于所谓的“小三”程媛媛,车晓表示第一次听说这个名字,分开后就算前夫有过交往对象,也是再正常不过了。至于再次被提及的3亿元分手费,车晓无奈表示“你给我我都不知道怎么花”。

完美国际传媒广告(北京)有限公司 程媛媛工作室

声 明

近期部分网站、电视、广播和报刊等媒体刊登的有关程媛媛介入某国内演员及配偶的离婚事件(下称本事件)的相关不实报道,现做如下郑重声明:
1
、程媛媛与本事件另两位当事人完全不认识,也没有任何工作及生活上的往来及任何形式的接触;
2
、本事件因某些媒体或个人未经核实查证的基础上肆意转载、摘编或采取其他方式制作、发布或转播,已给程媛媛的名誉、工作和生活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严重违反我国现行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构成了对程媛媛的名誉侵权;

3、程媛媛已对侵权行为进行了取证,并保留依法追究相关方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完美国际传媒广告(北京)有限公司 

                                                                      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五日   

  (Jackie/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