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李晟李佳航情定4年 网友:一定要姓福

2014年05月06日09: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上疯传《新还珠格格》中的“小燕子”李晟[微博]和“尔康”李佳航[微博]热恋的消息,二人先是在机场被逮个正着,稍后李晟探班李佳航也被曝光。终于今天(5月6日)凌晨李佳航在微博公开恋情,感叹李晟是“老天赐给我最好的礼物”。随后,新《还珠》同剧演员孙耀琦、麦佳馨分别透露两人从拍《还珠》相恋,至今已四年。

  今天凌晨00:00李佳航在微博上向李晟公开示爱,“感谢一路有你,你是老天赐给我最好的礼物,谢谢大家的祝福,我们一定会好好的。@李晟Su 爱你!”照片中,二人并肩亲密地站在一起,李晟可爱地比出剪刀手,二人微笑甜蜜地看着镜头。

  稍后,李晟也转发微博回应男友爱的宣言,“感恩一切,谢谢你,我最好的礼物!”

  《新还珠》中金锁的扮演者孙耀琦也送上祝福:“昨晚梦到你发喜糖的照片给我,四年过去,依然爱如初恋。祝福大Q和和平,爱到海枯石烂,缠缠绵绵绕天涯。”而新《还珠》的另一名演员麦嘉馨也转发李晟的微博送上祝福,“从还珠到现在四年了,你们终于公开了,祝福!”但不久后,麦嘉馨又将此微博删除。

  对于小燕子和尔康在一起的真相,网友表示祝福的同时,也纷纷调侃起来,有网友祝福:“小燕子一定要姓福啊!”以下摘自部分网友的神回复:

  不是谁的傀儡:小燕子竟然跟了尔康,紫薇怎么办哭晕在厕所……

  做一个傻子多么好__芷:尔康和小燕子在一起了。张益达,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吕子乔么?

  Rynleen:看来“皇阿玛”的心愿终于达成了。“尔康”@李佳航JEAN 是准备指给我的“还珠格格”@李晟Su 的。最开心的应该是“皇阿玛”。

  浦娜娜-耶:尓康跟小燕子,那是不是,紫薇跟五阿哥了阿?

  (果果)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