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晟李佳航疑好事将近 娄艺潇抢当伴娘

2014年05月06日11: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今日凌晨,《新还珠格格》“尔康”李佳航[微博]甜蜜发表对“小燕子”李晟[微博]爱的宣言,并大喊“我一定会让你幸福(姓福)!”明星好友们也都纷纷送上祝福,祝两人白头到老,或早早争抢伴娘名额,疑相恋4年的二人好事将近。

  海陆[微博]:一定要狠狠爱,狠狠的幸福下去喔。

  娄艺潇[微博]在微博为二人送上祝福:祝哥哥嫂嫂一辈子幸福快乐!将来结婚时我是当伴娘还是伴郎呢?

  陈赫:恭喜可爱的佳航!愿你永远开心快乐!幸福!幸福!幸福!太为你高兴了!

  李金铭[微博]Kimi:一定要好好的幸福下去!

  王传君[微博]:@李佳航JEAN以后就别在梦里找我吊娃娃了,赶紧……生一个吧。有了妈妈良好的基因,孩子一定皮肤白,长的俊,吃龙虾还不过敏!早生贵子!百年好合!

  邓家佳:原来那天与你邂逅的是“晟晟”,爱情公寓里又一对美好的恋人,好好相爱,彼此珍惜。

  杨紫[微博]争着要当花童:航哥晟姐!别忘了到时候花童叫我啊,我可是预定好了。

  高梓淇[微博]:一大早起来,看到大好消息!恭喜妹纸和弟弟!幸福!幸福!狠狠地幸福哦。

  孙艺洲[微博]:深深的祝福,幸福万年长。

  随后,马天宇[微博]、邓莎、高云翔[微博]、林心如、张睿也都陆续在微博送上祝福,而李佳航自己则把微博简介改成“益达说:终于可以找到一个可以水电全免,房租减半的人了! 尔康说:你是我的女人,我一定会让你幸福(姓福)!”看来这两位的好事不远喽。

  (果果)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