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晟度假不见李佳航 网友呼唤尔康(图)

2014年05月07日16: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晟玩潜水 李晟玩潜水
李晟和好友度假 李晟和好友度假
李晟开心大笑 李晟开心大笑

  新浪娱乐讯  自从小燕子李晟[微博]和“尔康”李佳航[微博]公开恋情后,网友送上祝福的同时,纷纷惋惜:紫薇肿么办?但李晟没有想那么多,和小伙伴们玩耍得不亦乐乎。

  今天,李晟分享了自己和小伙伴们海边度假的美照,“水很蓝,天空很近,我们都玩成了蛇精病。好押韵有木有?!”照片中,李晟身着碎花吊带长裙,甚是阳光青春,一会开心地玩水,一会和小伙伴玩搞怪自拍,甚是欢乐。

  网友纷纷呼唤李佳航,甚至有的网友调侃道:“@李佳航JEAN 你媳妇这么暴露,你知道吗?”

  (果果)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