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紫函吐舌晒剧场照变身花仙子(组图)

2014年05月08日01: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紫函调皮可爱 陈紫函调皮可爱
陈紫函搞怪自拍 陈紫函搞怪自拍

  新浪娱乐讯 5月7日,忙于拍戏的陈紫函[微博]通过微博晒剧场照片,并感叹好累好饿,想吃麻辣烫。照片中,陈紫函头戴花环变身花仙子,时而嘟嘴,时而忧郁,时而吐舌搞怪,惹得网友怒赞“好亲民!”

  5月7日22点10分,陈紫函通过微博晒剧场照片,并称:“为什么还不收工阿?累了!收工吃点麻辣烫的蔬菜可以吗?我家也饿了困了!”照片中,陈紫函穿着古装长袍,一头披肩卷发,头戴花环变身花仙子,嘟嘴、发呆、沉思、吐舌,各种搞怪卖萌,非常的俏皮可爱。

  此微博发布后,惹得众微博网友纷纷前来围观,怒赞“漂亮”,并叮嘱让其别太累,注意身体!(我是弥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