阚清子蒋劲夫机场搞怪 犯二青年有缘分

2014年06月03日15: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阚清子蒋劲夫耍酷 阚清子蒋劲夫耍酷
阚清子蒋劲夫犯二 阚清子蒋劲夫犯二
《轩辕剑6》造型 《轩辕剑6》造型

  新浪娱乐讯 日前,阚清子[微博]在微博上曝光一组与蒋劲夫[微博]的合照,刚刚在2014年贺岁电影《年年有爱》中杀青的两人默契十足,一起摆造型耍酷扮二。

  阚清子微博称:“无论是《轩辕剑6》里的姬亭和天凌,还是穿越到三亚的胖清和夫仔,欢喜冤家的故事始终在上演。欢乐在继续,缘份在延续,体重在变轻,笑点在降低,电影《年年有爱》杀青快乐!”而蒋劲夫随后回复“安琪同学不胖(本人诚信欺骗)”。一句话道出了阚清子在减肥道路上的心酸史,一直在减肥,一直效果不明显,“肉感小美女”是剧组送给她的新的绰号。

  (tg/文)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