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李亚鹏结婚纪念日伤怀 彻夜难眠

2014年07月30日14:3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网曝李亚鹏感言(图片来自@关爱八卦成长协会 ) 网曝李亚鹏感言(图片来自@关爱八卦成长协会 )
2013年9月13日,王菲李亚鹏宣布离婚 2013年9月13日,王菲李亚鹏宣布离婚

  新浪娱乐讯 当年王菲与李亚鹏结婚已是吸足人眼球,之后诞下爱女也是备受瞩目,但没想到两人再次席卷各大头条却是离婚的消息,让人直呼:“不敢相信爱情了”。今日,微博“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却曝出李亚鹏在结婚纪念日发表的伤感留言:“总有一些日子,让人彻夜难眠。”

  因为爱情 结婚纪念日李亚鹏发伤感留言

  结婚后,王菲淡出娱乐圈,与李亚鹏投身公益事业,这一对神仙眷侣曾过着令人羡慕的生活。不曾想到,去年却宣布分手,让不少网友为之心碎。

  今日,微博用户“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发布了一张截图。图片上,李亚鹏在个人社交平台发了一段伤感话语:“总有一些日子,会让人彻夜难眠。合上眼的幕布,让一颗悸动的心在静谧的长夜里流淌。直到一丝曙光出现,才割舍下,夜里的忧伤。”

  而话语之下,李亚鹏也自己留言解释,是因为结婚纪念日的关系。还开玩笑说:“写着玩儿呢,以后再不瞎秀忧伤了。”似乎表现出李亚鹏对与王菲感情的不舍。(实习生 张家瑞/文)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李亚鹏王菲纪念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