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装修亲自监工 与林更新抬杠爆粗口

2014年08月12日16:4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周冬雨、林更新曾传绯闻 周冬雨、林更新曾传绯闻

  新浪娱乐讯 近日,小花旦周冬雨[微博]微博秀英文并上载装修照片,对装修工人辛苦工作表达感谢,难掩自己对新家成果的兴奋,(中文)“我很高兴,因为我正在装修房子,而且就快装完啦!谢谢大家的努力工作”,调皮可爱的英文口吻还被网友调侃有些Chinglish。 

  微博网友留言爆料,为求新窝风格满意,周冬雨亲自监工,跑家居市场与设计师挑选材料,砍价运货动手动口样样自己来,其间频被路人认出虽尴尬但仍一一满足合影要求。看来陈晓[微博]为其取的绰号“冬叔”名符其实。而好友林更新还和周冬雨在微博抬起杠来,发问“汉字已经无法提升你的比格了吗?”,周冬雨立马用英文回击“Stop being a shit head! It's not like your English is good。”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周冬雨林更新秀英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