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虎被抓详情: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2014年08月13日07:5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平安北京微博截图 平安北京微博截图

  8月12日下午,“平安北京”发表微博,确认高虎[微博]吸毒被抓,并称其已被行政拘留。

  平安北京微博原文: 2014年8月4日晚,北京市公安局禁毒总队在朝阳区,先后将涉嫌吸食毒品的尉某某(女,39岁,浙江人,个体户)、陈某某(女,26岁,浙江人,模特)、高某(40岁,山东人,演员)、李某(男,32岁,湖南人,演员)等4人查获,并收缴毒品大麻约7克、冰毒约1克。经审查,4人对吸食大麻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尿检均呈大麻类阳性,高某、李某、陈某某吸食的大麻均由尉某某提供。 目前,高某等4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警方正进一步工作中。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高虎吸毒聚众吸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