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丽珑亮相盛典红毯 东方女神魅力四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20:39  新浪娱乐
王丽珑亮相盛典红毯东方女神魅力四射(组图)

王丽珑亮相红毯

王丽珑亮相盛典红毯东方女神魅力四射(组图)

王丽珑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12月19日的夜晚,万众期待的新浪网络盛典在北京风光召开。当晚各界名流红人汇聚,星光熠熠,开启了北京的顶级时尚之夜。

  在盛典的红地毯上,名人红星们都不畏刺骨的寒风,势要将时尚与华丽进行到底。一场轰轰烈烈的时尚品位仗不可避免地开战了。女明星们穿着低V,露背、露肩的性感衣裳,在寒风中非常有毅力地抢镜。无奈美女如云,不仅仅是露就能抢夺眼球和谋杀菲林的,着装佩饰的整体搭配以及所体现出来的个人魅力才是抢眼的要素。

  当晚,在电视剧《巴黎童话》中饰演云杉而小露锋芒的

名模王丽珑也出席了这个盛典。火速上位的王丽珑,可谓是时尚界的新宠,不仅代言不断,还频频曝光在各大时尚媒体版面上,可见火爆人气一斑。被赞最具东方美的时尚界新宠儿的她,当晚一袭长裙,将东方女神的神秘气质表现得淋漓尽致。不仅一出场就让全场观众惊艳,更引发了媒体的竞相追逐采访,还获得了时尚专业人士的盛赞,成为了当晚最受瞩目的明星之一。

  据悉,模特出身的王丽珑,拥有出众的表演天份,曾试过一人分饰N角,演技可谓不可小觑。在中国演艺界以模特火速晋身为优秀演员的,前有郑元畅(王丽珑亮相盛典红毯东方女神魅力四射(组图))、隋唐,后有阮经天(blog)林志玲(王丽珑亮相盛典红毯东方女神魅力四射(组图) blog)。而且在王丽珑的身上,独特地同时具备了清纯与高贵两种气质。这让她不仅能驰骋于时尚界,更将在演艺界闯出一片天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