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处女宣言被捅破 布兰妮:贾斯汀是惟一所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7月09日14:32 东方体育日报


小甜甜被迫承认自己的“处女宣言”破灭了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曾经与库娃并列“今世最知名处女”的小甜甜布兰妮向英国《太阳报》坦白:自己曾与前男友、前N'sync乐队成员贾斯汀春风一度。估计,在今后很长一段时间里,无论体坛还是娱乐圈,都没人再敢跳出来发表新的“处女宣言”了——当然,如果想让全世界都知道自己不是处女,这倒不失为一个好主意。

  布兰妮的诚实其实也是被逼出来的。不过,这次问题出在前男友贾斯汀,而不是狗
仔。几天前,贾斯汀在接受ABC著名访谈节目主持人芭芭拉.沃尔特斯的专访时,在摄像机镜头前道出了一切。原因仅仅是沃尔特斯问了一些“触动心灵”的有关往事的问题。

  如古龙所言,“前女友就是用来出卖的。”“去年三月,在我们分手前不久,我们一起打破了她当初的誓言。”当布兰妮听到贾斯汀上述这番“交代”之时,简直气得要发疯:“这简直令人难以置信!我做梦也想不到她会对那个女人(沃尔特斯)说出那样的话!”不过,随后这位歌坛小天后显示了老练的危机处理能力,她没有否认这一切,“贾斯汀是我生命中第一个也是迄今为止惟一一个男人。当我们在一起正式交往两年之后,我开始确信他就是我今生今世的伴侣——可是我错了。”这番深情款款的补白虽然无法挽回一切,但至少可以弥补很多东西——在此后的民意调查中显示,依然有53%的人相信布兰妮是个认真对待爱情的人(耐人寻味的是,这个数字本来也只不过是60%),两年前她没有撒谎。惟一一句穿帮的“在结婚之前我要保持贞操”也已经被“三年”这个看似漫长的矜持时光稀释了——最受伤的,也许只剩下英国青少年保护协会。三年来布兰妮的形象一直被她们用来号召英国少女们拒绝婚前性行为。

  事实上,去年三月与青梅竹马的贾斯汀分手之后,布兰妮的形象已经开始走上下坡路了。此后两段虚虚实实的绯闻都与她“性感而健康”的形象背道而驰:先是金属说唱乐队Limp Bizkit的主唱德斯特的介入,这位老兄出道前就是个街头痞子,文身就不下10个,而且烟瘾极凶,联想起当初贾斯汀花无缺般的干净清爽,人们只有用“报复”来解释这段极不般配的恋情。今年年初,又传出贾斯汀与布兰妮有意复合的消息,惹得德斯特公开向贾斯汀宣战,事后证实这一切只不过是空穴来风。在与布兰妮分手之后,德斯特仍然上窜下跳制造事端,在各类访谈节目和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大曝所谓“情色秘闻”,一时沦为娱乐圈的笑料,而布兰妮尽管得到舆论支持,却又难免在谣言中添上了几道新伤痕。然后,是好莱坞出了名的花花公子科林.法瑞尔。

  昨天,在进行危机公关之后,布兰妮依然拒绝谈论德斯特这个曾经在她生活中制造噩梦的痞子。不过,她承认自己曾经吻过好莱坞当红小生、有着“布拉德.皮特二世”之称的爱尔兰人科林.法瑞尔,“是的,(在《谍海计中计》的洛杉矶首映式上)我亲了他——科林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家伙。不过,那并没什么大不了的。”尽管,法瑞尔吻人是经常的(他连维多利亚都吻过),但这对于全世界科林.法瑞尔的狂热女影迷而言,仍然是个沉重打击——或许,受打击的还包括法瑞尔那长长一列绯闻明星女友名单中的几个。作者:麦城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布兰妮-斯皮尔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