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贝克汉姆与辣妹情海生波澜专题 >正文

贝克汉姆二号情人:我独守空房苦等他两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07:12 新浪娱乐
贝克汉姆二号情人:我独守空房苦等他两年(图)

莎拉与小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澳洲美女莎拉-马贝克今天表示,她之所以把自己与小贝之间的恋情公诸于众是因为她在两年时间里一直在苦苦等待小贝,几乎已经望眼欲穿,但小贝却在玩了她之后将她抛弃,并从此不见人影,连个电话都没有打过,而她每天只能以泪洗面,连睡觉时都不忘把电话放到枕边,就怕小贝万一打电话来她没有接到。

  29岁的莎拉在由她的律师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小贝告诉她他爱她,但结果却是
竹篮打水一场空。莎拉说:“很多人现在总是问我曝光与小贝的私情有什么动机,我可以说,我之所以把那些细节都告诉大家是因为在那两年里,我因为等他简直过的不是人该过的日子,我的生活因为与他的关系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时间好象停滞了,我每天都感到度日如年。”

  莎拉说:“小贝对我说,他爱我,在那段与他失去联系的日子里,我每天晚上都把电话放在枕边,就等着小贝打电话过来。”莎拉说,在她与小贝失去联系之前,他们曾在至少一年里频繁发送短信。

  莎拉在声明中表示:“最后,我不得不承认我与小贝之间的关系已经结束,我只好决定重新开始自己的人生。但是,那段独守闺房空等他的时光让我的生活彻底发生了改变,对我来说,时光已经不可能倒流,那段经历已经成为我一生当中最刻骨铭心的时光。”

  莎拉说,她并不是为了出名才站出来曝光与小贝私情的,她还表示,在事件发生后,很多人对她的私人生活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这也是她没有预料到的。但莎拉还说,她愿意披露更多的细节,她并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对。她说:“我并不是对我所做过的任何一件事情都感到自豪,但我不会因此就对于真实发生过的事情闭口不谈。”

  莎拉的母亲也在声明中表示:“我早就知道女儿与小贝之间的关系,我支持她将此事公诸于众的决定。”莎拉表示,她对于自己和小贝的事给家人带来的难堪和尴尬表示歉意,但她将继续留在澳大利亚居住。(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贝克汉姆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