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OK!》专题 >正文
图文:格温妮斯与克里斯喜迎爱女甘做全职父母(6)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8:58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马丁夫妇为女儿的降生感到“狂喜”,这是他们的第一个孩子,丈夫要为女儿创作音乐,而妻子似乎更愿意暂时放弃事业,一心一意做好全职妈咪。

  在英国摇滚乐队酷玩(Coldplay)的下一张专辑中,歌迷们也许会听到不少类似“毛茸茸的小羊羔”之类的歌曲。乐队的作词、主唱克里斯.马丁的太太,奥斯卡影后格温妮斯.帕特洛5月14日生下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取名“苹果.布丽丝.阿里逊.马丁”。正如克里斯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过去在音乐中所表现的,他感情丰富而敏锐,如今喜为人父,这种经历和感受一定会影响到他的音乐创作。

  “苹果”在伦敦一家医院降生。媒体们早已经在医院外面等候他们出院。31岁的明星妈咪格温妮斯看上去容光焕发。克里斯小心翼翼地抱着出生不久的宝贝女儿,陪着妻子走出医院。这位27岁的丈夫被问到为什么给女儿取了这样一个与众不同的名字,这个名字在泰国很流行,“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选了这个名字。只觉得这是一个很酷的名字。”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叫她苹果。只觉得这是一个很酷的名字。”

  克里斯和格温妮斯说他们只能用“狂喜”来形容这个新生命的到来。他们通过克里斯的发言人宣布:“我们非常感谢医院里所有细心照料我们的人员。母女俩都很平安。”

  这对超级明星选择了伦敦的圣约翰和伊丽莎白医院生下女儿。该医院可提供诸如伴随鲸鱼音乐、自我催眠、芳香治疗按摩,以及分娩池等各种新式分娩方法。这些措施和方法显然对格温妮斯和克里斯来说是非常好的选择。

  离开医院,马丁夫妇回到了位于伦敦上流住宅区——贝尔格雷维亚的家,他们收到了一家婴儿用品邮寄公司送来的一大包礼品。

  克里斯虽然在酷玩乐队的第三张专辑还有些收尾的工作要做,他却想立刻把时间投入到做全职父亲的角色上。格温妮斯也打算仿效自己的母亲,演员布莱丝.丹娜,退出演艺事业,一心做全职妈咪。“我也许要好几年不工作,” 她说,“我母亲当年拒绝了很多优秀电影的邀请,她拒绝了那些有可能使她成为巨星的影片。”

  格温妮斯承认,她很难理解有些同行可以既能做好母亲又能适应好莱坞的演艺事业。“我们这一行的确有些女性有了孩子,我想你绝对不可能忙着拍电影还能天天送孩子上学。”

  已经完全戒酒的克里斯为了庆祝女儿苹果的出生,在酷玩的官方网站上发表了自己拍的一段搞笑录影。这段影片只在网上公布一周,讲的是克里斯和他的乐队成员嘲弄Nappies乐队。影片里这帮白金唱片摇滚明星戴着假发,唱着歌:“我要穿过那些胖子和瘦子的人群,去清扫全世界的贫穷和疾病!”

  克里斯和格温妮斯在2002年酷玩演唱会上相识。去年12月格温妮斯宣布怀孕,之后两人在美国桑塔巴巴拉结婚,他们经常往返纽约和伦敦两地。有了宝贝女儿后,夫妻俩几乎都待在伦敦了。人们经常看到这对骄傲的父母推着宝贝女儿在家附近的街道散步,似乎想和大家一起分享他们的幸福和开心。除夫妇俩的官方声明外,克里斯后来还不忘告诉媒体自己的喜悦心情:“我们在月球的900英里之上”——不知这会不会成为酷玩乐队新专辑的名字。(编译夏锋、图片Imaginechina Photocome)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