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OK!》专题 >正文
图文:高智商美女瑞兹与老公户外享受天伦之乐(2)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9:43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好莱坞高智商美女瑞兹·威瑟斯彭和老公瑞恩·菲利普亲密相依,带着他们的宝贝儿子迪肯到公园野餐,享受初夏温暖阳光。一直以来有关这对金童玉女婚姻濒临破裂的传言也许已经不攻自破。

  算起来这两人在一起已经有6年了。尽管他们还很年轻:瑞恩29岁,瑞兹只有28岁,却一起打破了好莱坞明星爱情不可能长久的说法,他们在1999年六月结婚后,有了两个可爱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的孩子——4岁的女儿爱娃和不到1岁的儿子迪肯,一家四口的关系既甜蜜又稳定。

  在洛杉矶贝弗利山的公园里,夫妇俩亲密地偎依着,陪儿子荡秋千,享受绿树浓荫的田园美景和美味野餐。瑞恩的紧身背心和军装裤是典型的好莱坞明星度假装束,而穿着宽松上衣和打褶及膝裙的瑞兹看起来有些像一位郊区的家庭主妇。因为女儿爱娃没能参加这次家庭聚餐,夫妇俩还邀请了一位小客人陪儿子一起玩耍。

  他们在瑞茜21岁生日派对上相识,当时,她嘟囔着对瑞恩说:“我想你是我的礼物”。

  看的出来,两人的婚姻在结婚5周年纪念日后的短短几个星期里依然稳固而且更加和谐。瑞兹和瑞恩第一次见面是在她的21岁生日派对上,当时,她嘟囔着对瑞恩说“我想你是我的礼物。”后来她对此解释说:“我是说“认识你真好,我很开心。”但事情就这样发生了。”瑞恩回忆道:“我认识宴会的一个客人,他说我会有免费的啤酒喝,所以我就跟着去了!我们只聊了大概一个小时,彼此就有了真正的认识。不巧,我第二天必须离开去拍一部电影。接下来的五周,我们一直保持书信和电话联系,直到我们第一次真正的约会。”

  这对金童玉女在相识一年后便结婚了,并在电影《危险性诱惑》(Cruel Intentions)中合作演出,瑞恩在其中的角色是个专杀女人的杀手。“瑞恩的扮相既残忍又肮脏,在拍一个镜头时,我煽了他一嘴巴,”瑞兹回忆道,“导演很喜欢我的这个即兴表演,所以后来我不得不一直煽他,一天下来,他的脸颊又亮又红,我觉得好对不起他!”

  《律政俏佳人》和《 情归阿拉巴马》等浪漫喜剧的大热使瑞兹名利双收,成了家里的经济支柱。她的新片是约翰尼·卡什的传记片“Walk the Line”,男主角乔奎因·菲尼克斯扮演已故的歌唱家,瑞兹饰演他的妻子。

  与此同时,尽管瑞恩自从在青春片《到底是谁搞的鬼》中获得突破性角色后一直不懈工作,他的名气显然没有妻子的大。他最近一次的作品是《高斯福德庄园》,即将参演的两部影片分别是与桑德拉·布洛克联袂的新片《撞车》,以及与杰森·斯坦森合演的恐怖片《混乱》。

  显然,这两位明星心目中最重要的角色是为人父母。瑞恩提到父亲时说:“父爱是我曾经希望得到的一切。这使我在很年轻时就想建立一个家庭。我从17岁便开始一个人生活,我妈妈经营一个日间托儿所,所以我周围总是有很多小孩儿。”这位年轻帅气的明星怀抱儿子表现出的柔情父爱,足以令任何人感动不已。(编译Julia、图片Imaginechina)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