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拉德彼特婚姻出现危机 安吉丽娜疑为第三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6:45 新浪娱乐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结婚多年的布拉德彼特和《老友记》女星詹妮弗安妮斯顿,早前才以恩爱夫妻姿态出席艾美奖颁奖礼,岂料事隔不够一个月,据《News of the World》报道,两人由于聚少离多的关系,婚姻再次亮起红灯,该报道更引述两人的好友指布拉德彼特因为拍摄《Mr. and Mrs. Smith》,他和拍档安吉丽娜本来已经熄灭了的爱火又再度重燃。

  婚后一直努力“造人”,却又始终无所出的布拉德彼特夫妇,由于经常分开各自为 拍摄电影、电视而忙碌,感情日渐疏离,其实早前拍摄《Mr. and Mrs. Smith》的时候,已经传出布拉德彼特和拍档“罗拉”安吉丽娜戏假情真,更有人目睹两人在下榻的酒店大堂内亲吻,非常亲昵;不过,事后布拉德彼特夫妇却以行动辟谣,布拉德彼特和安吉丽娜的经理人更分别否认有其事,他们的绯闻遂不了了之。

  可是上月布拉德彼特却被人多次目睹在洛杉矶的明星饭堂餐厅独个儿用膳,在一个筹款晚宴上,也是单人匹马赴会,状甚孤单。他和珍妮詹妮弗安妮斯顿上一次同场现身要数到上个月 19日举行的艾美奖颁奖礼上,不过,据目击者透露,他们虽然手牵手却貌合神离,全程交谈的时候不多。

  另一方面,电影《 Mr. and Mrs. Smith》在上月中恢复拍摄,再次造就机会给布拉德彼特和安吉丽娜朝夕相对,据知情人士透露,两人在南加州拍摄的时候,下榻在同一间酒店内,房间更是可以相通的。此外,拍摄期间安吉丽娜举办了一个烧烤晚宴慰劳工作人员,但他们鲜有在现场享用美食,反而是“眼中只有你”似的窃窃私语,于是他们旧情复燃的说法便不胫而走。 (明)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布拉德-皮特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