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OK!》专题 >正文

图文:布兰妮和凯文-一场突如其来的秘密婚礼(4)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4:15 新浪娱乐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图文:布兰妮和凯文-一场突如其来的秘密婚礼(4)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今年最为人津津乐道的一场婚礼已经在一派浪漫甜美的氛围下悄然进行了,布兰妮和凯文-费德莱最终在家人和密友前结为夫妻。对他们这场突如其来的秘密婚礼,连他们各自最为亲密的朋友和他们的父母于事先都毫不知情,他们根本不知道自己要参加的竟是布兰妮的婚礼,以为那只是一个订婚典礼。

  布兰妮的婚礼是全世界众多媒体追逐的焦点,所有的杂志和报纸都希望能成为这场
婚宴的座上宾,不过,只有《OK!》有幸参与其中,亲历了一切。这段时间以来,不断有人说布兰妮和凯文之间并非合法婚姻,他们还没有办理结婚登记。在这一点上,《OK!》可以很肯定的告诉大家,实际上,在婚礼举行之前,他们已经得到了登记部门的事先保证,只要能在90天内前往申请,他们就能获得登记。凯文向我们解释:“我们下个星期就会去申请。基本上,那些说我们的婚姻没有法律约束力的报道都是一派胡言。不过,这丝毫不能影响我们。”布兰妮说:“我知道,在我们正式拿到结婚证之前,我们还算不上完全合法。但在实质意义上,在我们的灵魂上,我们已经正式结为夫妻。我相信心灵的婚约,而且这比一张纸更有意义。你可以在纸上随意写下些什么,但爱才是最真实的。我知道我们拥有爱情。而某些地方的某些人在我从小就梦想的日子里写出一些误导视听的头条,对此,我感到非常伤心。”

  22岁的布兰妮和26岁的凯文本来计划今年11 月在加州举行婚礼,他们已经挑选了位于圣芭芭拉的著名度假胜地巴卡拉作为婚礼场地。但是,这几个星期以来,这对夫妇越来越多的感受到来自媒体的压力,因此,他们改变了原计划,举行一场措手不及的秘密婚礼。他们在艾美奖颁奖典礼当晚举行了婚礼,因为他们知道在那个晚上,全美国所有的名流和媒体都在盯着那个盛大的颁奖礼,而不会注意到他们在洛杉矶郊外秘密举行的这场婚礼。

  婚礼当天,布兰妮和她的朋友以及她的私人助理最早到达了现场,当时是下午4:30。负责婚礼协调的黛安说:“布兰妮一副很幸福的样子,她对周遭的一切都充满了喜爱之情,她说所有的一切都是她从小就梦想的。她对所有的安排都感到很满意。”然后,布兰妮很快上楼去做一个新娘子该准备的事情了。随后来到的是布兰妮的表妹劳拉,她是布兰妮的主伴娘,还有就是布兰妮多年来的好友洁森和寇特妮,她们俩也都要充当布兰妮的伴娘。每个到来的宾客都会接到一张请柬,请柬上写着:“大惊喜!我们衷心邀请您参加今晚的婚礼。2004年9月18日晚8 点,布兰妮和凯文。”同时,宾客们还收到了礼品袋,里面装着施华洛世奇水晶制品,另外,他们还接到了相关指示,关于他们将会在婚礼上充当什么角色的指示,比如说伴娘、伴郎什么的,那些有任务的女士们被请上楼更换晚装,而男士们则在一楼换上正式礼服。其他的客人则被安排在帐篷里享受鸡尾酒和开胃点心。而当布兰妮的父母和哥哥知道这原来是她的婚礼的时候,他们简直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母亲立即上楼给了女儿一个甜蜜的拥抱,而父亲和哥哥则向新郎表示祝贺。最后一个到的是布兰妮13岁的妹妹洁米,她很快也换上了伴娘的礼服。到了这个时候,婚礼也就差不多要正式开始了。

  这是一场相当古典浪漫的婚礼,500多支烛光一同摇曳,象牙白的大幕帐,鲜花拱门,暖暖的炉火和满眼的红玫瑰。晚上8:30,身披婚纱的布兰妮出现在众人面前,她手中握着极传统的白色玫瑰花束。整个婚礼浪漫、热闹、充满温馨,而绝不冗长。婚礼结束之后,大家还一起找到一家酒吧狂欢。在那之后,这对小夫妇才回到酒店去享受他们新婚之夜的二人世界。

  9月20日的下午,《OK!》在布兰妮和凯文入住的Bel Air 酒店的房间里采访了这对新婚夫妇。40个小时之前才刚刚经历了一场婚礼,他们难免有些倦意,但依然掩饰不住内心的愉悦,他们互相深情对望,还完全沉浸在新婚的巨大幸福中。客厅的桌子上摆满了婚礼当晚的照片,记录着每个甜蜜时刻。

  《OK!》杂志声明:版权所有 谢绝转载!

  更多内容请关注本周五上市的《OK!》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