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杰克逊虐童案再出重大突破 受害男童指纹已提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4:24 新浪娱乐
杰克逊虐童案再出重大突破受害男童指纹已提取

杰克逊(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据美国加州圣芭芭县的一家媒体援引未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的话报道,明确属于杰克逊和指控杰克逊对其进行性骚扰的受害男童的指纹已经在去年从杰克逊大庄园里找到的几份色情杂志中提取下来。尽管根据法庭规定,辩控双方均不得对此事加以评论,但如果上述证据能够得到法官允许在这一娈童案的庭审当中陈堂列出,那么检察官方面预计会指出,这些指纹可以证明杰克逊至少在对男童进行性骚扰之前向他显示了色情图片和文字。

  不过,法律人士也指出,杰克逊的律师可以以杰克逊本人并不知道这个男童看过这些杂志为由为他进行辩护。上述媒体还透露,男童及其弟弟经常在杰克逊不在庄园里的时候到他的家里去玩。该媒体并没有透露这些色情杂志的具体内容,仅表示杂志里有不少黄色淫秽的插页。

  下个月月初,圣芭芭县高级法庭的法官罗德尼-梅尔维利预计将就哪些证据可以成为陈堂证供做出决定,这一官司下次开庭的时间为明年1月31日。今年46岁的杰克逊对于面临的性骚扰男童、给男童喝酒以及阴谋阻止男童的家人对他进行起诉等罪名均表示否认,并一直声称自己是清白的。

  12月3日和4日,当地的警方对杰克逊的大庄园再次进行了大规模搜查,4日,杰克逊本人主动向警方提供了自己的DNA样本。上一次调查人员对这一庄园进行搜查是在2003年11月18日,当时杰克逊还未面临指控。考虑到这一名人官司已经持续了很长的时间,辩控双方目前均希望尽快结束庭审,但到目前为止所有证据都还没有被法官认定为确凿的证据,法律人士表示,希望杰克逊的DNA样本以及这次发现的指纹能够为下个月的庭审打开缺口,从而使得庭审出现重大转机。 (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迈克尔-杰克逊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