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皮特和安妮斯顿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安妮斯顿无名指上难觅婚戒 与皮特感情持续恶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23:35 新浪娱乐
安妮斯顿无名指上难觅婚戒与皮特感情持续恶化

皮特和安妮斯顿(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在好莱坞,早有传言布拉德-皮特珍妮弗-安妮斯顿这对曾经羡煞众人的巨星组合的婚姻已经亮出红灯。特别是自今年5月期间,皮特与安吉莉娜-朱莉在合拍电影《史密斯先生与史密斯太太》时假戏真做,暗渡陈仓,无比亲密地出双入对于片场,让狗仔队着实狂炒了一回。

  面对江湖流言,身为当事人的皮特与安妮斯每次或一笑置之,或不置可否,或一句
“无可奉告”将记者的追问搪塞过去。遇有对自己不利的绯闻时,通常情况下明星都会发表严正声明予以否认。然而这两位巨星却安之若素,既不澄清也不否认,这当然给狗仔队留下了无数遐想的空间。

  果不其然。最近在好莱坞,狗仔队发现安妮斯顿在一家豪华百货公司孤身一人购买圣诞礼物。更令人意外的是,安妮斯顿左手无名指上,那枚象征婚姻与爱情的婚戒居然被她摘掉了。而这枚由白金与钻石构成的婚戒,正是四年之前安妮斯顿下嫁皮特时,皮特亲自在众人前亲自给她戴上的。在西方国家,除非夫妻的感情出现不可弥补的裂缝,男女任何一方无论如何都不会将婚戒摘掉的,毕竟那是婚姻的象征。安妮斯顿在公开场合露面时,当然不会如此大意将婚戒留在家中,因此必然是她与皮特之间出现难以调和的矛盾,迫使她采取了这一寓意深刻的举动。

  据好莱坞当地媒体透露,其实自5月份皮特与安吉莉娜绯闻传出之后,皮特与安妮斯顿之间的关系就出现了紧张的迹象。特别是在最近的两周,两人的关系继续恶化。两周前,安妮斯顿正在伦敦拍摄电影,按两人事先的约定,皮特应去探班与娇妻共渡周末。满心期待丈夫前来的安妮斯顿为此还专门在伦敦一家名为“阁楼”的夜总会包了周六的夜场,并邀请了一大班朋友准备大玩一番。岂知,当晚皮特根本没有到场,他仅仅在伦敦呆了不到24个小时就乘私人飞机到罗马去宣传他的新片《十二罗汉》去了,将娇妻与一大帮朋友彻底晾在了夜总会内。此举也让皮特与安妮斯顿的关系降到了冰点。事后面对记者的追问,皮特仅仅以“我不想谈我的私生活”为由,将问题避开。

  此后,皮特又应洛杉矶一家电视台之邀参加了一场现场脱口秀节目。皮特在节目中向观众谈到了他与阿妮斯顿的关系,皮特说:“我想要当爸爸。但是我与安妮斯顿的工作实在太忙了,根本没有时间要小孩。” 据当时在场的工作人员透露,皮特在说到此处时有些动情,眼眶内还闪出一丝泪花,说完此话后就立刻起身,暂离工作室。

  当地媒体称,不知得了便宜还卖乖的皮特在说此话时,工作人员有没有注意到戴在他左手上婚戒是否还在呢?如果安妮斯顿都已将婚戒摘掉,花心的皮特就更是有理由不再需要那枚曾经象征甜蜜的婚姻而现在却意味着缚束的戒指了。(RICCA)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詹妮弗-安妮斯顿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