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控告杰克逊的男孩母亲行为不检曾欺骗报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6:11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1月4日专电(记者支林飞)在本月底将正式出庭受审的美国流行歌王迈克尔-杰克逊4日得到了一丝宽慰:据此间媒体4日揭露,控告他性侵犯的一位洛杉矶男孩的母亲为人不诚实,她曾在4年前利用当地一家报纸骗取捐款。

  据报道,在2000年这位男孩的母亲曾打电话给《中谷新闻报》的一位记者,声称自己的儿子罹患癌症而无钱医治,因此希望该记者帮忙写篇报道,呼吁社会为她儿子捐款,以
进行治疗。

  但《中谷新闻报》的新闻编辑科妮.基南表示,后来该报的调查发现实际情况与这位男孩的母亲的说法完全不一样:她的儿子通过父亲的公司获得了医疗保险,保险公司完全可以支付她儿子看病所需的一切医疗费用。

  基南没有透露,这位男孩的母亲获得了多少捐款。但基南表示,她对此感到十分愤怒,“我们的读者被利用了,我们的记者被利用了,这令人恶心”。她透露,她在2003年了解到杰克逊被这位男孩告上法庭的消息后,立即向杰克逊的律师写了一封信,告诉了这起事件的真相。她透露,最近杰克逊的律师还和她有过接触,希望得到她的帮助。

  现年46岁的杰克逊于2003年底被控告猥亵洛杉矶一位罹患癌症的男孩,去年初一个联邦大陪审团对他提出了包括猥亵儿童、给儿童喝酒和试图绑架受害者及其家人等10项起诉。杰克逊一直声称自己是清白的,并指责被告的母亲无非是想诈取钱财。此案将于本月底正式开庭审理。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