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皮特和安妮斯顿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发言人证实皮特和安妮斯顿分手 好莱坞童话破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1:53 新浪娱乐
发言人证实皮特和安妮斯顿分手好莱坞童话破灭

皮特夫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发言人证实皮特和安妮斯顿分手好莱坞童话破灭
当年两人在海滩边举行了浪漫婚礼

  新浪娱乐讯 周五,好莱坞帅哥布拉德-皮特多年来的发言人辛迪-加吉恩蒂证实,皮特已经和结婚4年半的妻子、好莱坞女星詹妮弗-安妮斯顿分手。由加吉恩蒂代皮特和安妮斯顿发布的一份联合声明表示:“我们在这里正式宣布,在认识了7年之后,我们决定不再在一起。对于那些一直在跟踪报道我们两人关系的媒体而言,我们想说,我们的分手并非是小报炒作的结果,这个决定是我们深思熟虑后做出的,我们两人分手之后仍然是好朋友,而且相互之间仍然对对方充满了爱和尊敬,希望在未来几
个月之内,大家能够尊重我们的隐私,不要再就这件事情继续不停地爆炒,这会让我们感到平静很多。”

  这对夫妇并没有暗示他们是否计划提出离婚申请,而加吉恩蒂也拒绝对除了上述声明之外的内容加以评论。上述声明是由美国《人物》杂志网站率先登出,此前几个月,有关皮特和安妮斯顿的婚姻触礁的消息一直不断。

  最近,还有狗仔队拍到安妮斯顿外出时没有带皮特送给她的结婚钻戒的照片,不过后来又有消息称,他们在加勒比海度过了新年前夜,而且感情很好,动作亲热。一时间有关皮特和安妮斯顿到底是分是合的消息令影迷也是迷惑不已。

  皮特和安妮斯顿相识于1998年,2000年7月29日,他们在加州太平洋海边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大约有200人参加了这一盛典,其中包括4支乐队、一个合唱团、其间还燃放了大量的烟火以及订购了数千束鲜花。据称,当时加州靠太平洋海岸的高速路都因为要方便参加这场婚礼的贵宾出行而暂时对其他人关闭,包括卡梅隆-迪亚兹在内的好莱坞明星一一亮相,另外安妮斯顿主演的《老友记》中的其他演员也都悉数参加,这也是皮特和安妮斯顿各自的第一次婚姻。

  自从他们结婚之后,皮特和安妮斯顿一直被称为好莱坞最令人瞩目的一对明星夫妻,而且他们在美国电影界的影响力也是屈指可数。皮特和安妮斯顿是Plan B电影制作公司的联合所有人,这家公司的制片人之一就是布拉德-格雷伊,本周早些时候,格雷伊刚刚被聘请为派拉蒙影业公司的掌门人。

  在红极一时的电视剧集《老友记》当中,安妮斯顿毫无疑问是其中最知名的一个大腕,去年,这一持续了10年的剧集终于划上了句号。当时还有不少人猜测安妮斯顿不再演出这个剧集正好可以给皮特生个小宝宝。安妮斯顿还主演过包括《遇见波莉》、《冒牌天神》以及《麦田守望的女孩》在内的影片,她的父亲是知名的肥皂剧男星约翰-安妮斯顿。

  皮特一直被视作好莱坞最帅也是片酬最高的男星之一,此前他刚刚主演了好莱坞大片《十二罗汉》。其他由他主演的名片包括《十一罗汉》、《角斗俱乐部》、《情约今生》、《西藏七年》、《沉睡者》、《十二只猴子》、《燃情岁月》、《大河恋》以及《末路狂花》等。 (清晨)

相关媒体报道
新浪娱乐:布拉德-皮特夫妇正式分手 四年半婚姻划上句号
新浪娱乐:安妮斯顿无名指上难觅婚戒 与皮特感情持续恶化
新浪娱乐:皮特与安吉莉娜拍戏暧昧 绯闻传言越描越黑(图)
新浪娱乐:布拉德皮特和安尼斯顿婚姻触礁现已分床而居
新浪娱乐:安妮斯顿无名指上难觅婚戒 与皮特感情持续恶化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布拉德-皮特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