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皮特和安妮斯顿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好莱坞童话破灭有因 皮特给茱莉打亲密电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21:11 新浪娱乐
好莱坞童话破灭有因皮特给茱莉打亲密电话(图)

皮特和安妮斯顿昔日恩爱令人羡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好莱坞童话破灭有因皮特给茱莉打亲密电话(图)
安吉莉娜-茱莉

  新浪娱乐讯:昨天,好莱坞曾经最令人羡慕的一对明星夫妇布拉德-皮特詹妮弗-安妮斯顿正式分手,从而使得这个好莱坞童话彻底破灭,也令全世界的影迷感到唏嘘不已。今天,有媒体曝料说,皮特和安妮斯顿分手的确是有原因的,而导火索就是皮特给他在《史密斯夫妇》一片中的女搭档安吉莉娜-茱莉偷偷打亲热电话,不巧他们的谈话内容却被安妮斯顿听到了,安妮斯顿无法容忍皮特和茱莉之间的打情骂俏,于是他们之间这场持续了将近一年的冷战也就走到了尽头。

  去年2月,皮特和茱莉在拍戏时假戏真做,关系在短时间之内有如“干柴遇烈火”,消息人士称:“皮特和茱莉两人除了在片场亲亲我我之外,私底下还一直在通电话,而且两人通话时都是悄悄的,不愿让别人听见。但大家都看得出来,他们的确是相互吸引。”

  在皮特和安妮斯顿居住的贝佛利山的寓所,茱莉也毫无忌讳地给皮特打去了电话,结果这个电话就让皮特和安妮斯顿互道了再见。一个消息人士透露说:“安妮斯顿用屋里的另外一个分机听到了皮特和茱莉之间的通话,我不知道她是偶然拿起了电话,还是故意这么做的,无论如何,她当时就火冒三丈。”

  “与世界上最性感的男人结婚,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安妮斯顿一直对茱莉非常妨忌。当她要皮特讲清楚与茱莉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时,皮特再也不能忍受了。”

  其实,此前早有消息称,皮特和安妮斯顿因为生小孩的事情而矛盾多多导致两人关系恶化。一位消息人士说:“皮特一直公开说,他想要个孩子,但安妮斯顿却拒绝了,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时间拍戏。另一方面,茱莉却是一个很有母爱的女人,她领养了一个小孩,这一点让皮特觉得她很有吸引力。”

  曾经在片场注意过皮特和茱莉私情的一位消息人士说:“拍片中间休息时,皮特总是目不转睛地盯着茱莉看,甚至忘记了吃饭。他们两人总是单独坐在一起,皮特还老是握着茱莉的手不松开。一度皮特对着茱莉说悄悄话,然后又亲吻她的脸。有一次茱莉感冒了,皮特还特意送她鲜花和贺卡,并开玩笑地说,是因为自己先得了感冒,所以才传染给茱莉的。”

  “在片场上,其他人对于皮特和茱莉之间的私情都有点不好意思,但他们却并不介意,尤其是当茱莉拒绝身着肉色的内衣来拍和皮特的床戏时,大家都开始对他们的关系指指点点,因为一般情况下,女主角肯定要穿这种保护的衣服来拍亲热戏。但茱莉却对服装师说,“我不用那个。”他们两人是完全赤身裸体拍的那场戏,这是非常不同寻常的。茱莉从来不掩饰自己对皮特的好感,她一次说,“我真希望皮特还没有结婚!”

  虽然茱莉一直否认与皮特有染,但她担言,在戏中与皮特亲吻非常享受。茱莉说:“皮特和我在剧中扮演夫妻,因此我们需要经常亲吻,我要说,他是一个吻戏高手,他知道该怎么亲吻女孩子。”

  上述消息人士说:“皮特和茱莉本来打算趁皮特在意大利拍《十二罗汉》时一起到意大利度假,但因为安妮斯顿要去意大利探班,所以这个计划就只好取消了。”后来,皮特和茱莉在加州重拍《史密斯夫妇》中的几个镜头,两人就住在了一家酒店里的612和615房间,酒店方面事后证实,这两个房间是连着的,而且皮特和茱莉住进去之后还下令酒店将6层都封上不让闲人进入。

  上个月,安妮斯顿与皮特一起参加了在伦敦举行的《十二罗汉》的首映式,但这对夫妻据称已经分居,而且还分乘不同的飞机回到了洛杉矶。上周,与安妮斯顿一起拍《老友记》的科特妮-考克斯劝说皮特和安妮斯顿一起到加勒比海度假,希望他们能够和好如初,但就在度假后24小时,这对夫妇就公开表示将分开。 (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