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杰克逊开庭日前夕发布录像 坚信自己会被判无罪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0:40 新闻午报
杰克逊开庭日前夕发布录像坚信自己会被判无罪

杰克逊在录像中自我辩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杰克逊开庭日前夕发布录像坚信自己会被判无罪
支持杰克逊的歌迷们守候在法院门口

  自从迈克尔-杰克逊卷入娈童案之后,不少媒体都对其进行了全方位的轰炸式报道,让这位名噪一时的美国流行天王不堪其扰。他的陪审团还认为个别媒体报道带有明显的倾向,势必会影响到庭审的公正性。上周日上午,也就是在开庭日的前夕,经过法庭许可,杰克逊终于在自己的网站上发表了关于此案的视频录像为自己辩护。

   

  在长达两分钟的视频中,杰克逊始终直面摄像镜头,并对各项指控作出了回击。他表示,有关15岁男孩指控他反复抚摸和骚扰的消息是绝对失实的,这让他感到非常震惊和恶心。随后,这位46岁的歌王以一种哀婉而疲惫的声调呼吁道:“请各位敞开自己的心胸,给我法庭上的公平权利。跟每一位其他美国公民一样,我应该享受一个公平的审判。如果事实得到了尊重,我将会被宣判无罪。”

  一直留着长发的杰克逊此次穿了一件耀眼无比的蓝色T恤。他表示,在过去的几周里,涌现出了大量关于他的恶意报道,其中很多都是在未取证的情况下擅自编纂的。据杰克逊本人描述,“这样丑陋的行径实在是令人作呕”。

  杰克逊对具体情况作出了如下解释:“1年前,有户人家请求我,他们的孩子患了癌症,需要我的帮助。于是我答应他们参观了我的住所,并在我的‘梦幻园’里住了数日。我这样做完全是出于同情和帮助。在过去的几年里,我曾帮助了上千名身患疾病的孩子们。”

  “但是这件事很快就给我和我的全家带来了噩梦。这显然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阴谋,而我则深陷于其中无法抽身。如果现在有人向我提出类似的请求,我恐怕再也不会答应了。尽管如此,我还是相信法律的公正无私。在我的内心,也仍然充满了对社会的爱。请各位敞开自己的心胸,给我法庭上的公平权利。”

  目前,杰克逊被指控的各项罪名包括对幼童进行性骚扰、企图骚扰及绑架儿童、非法监禁他人、强制对未成年人灌酒等。而杰克逊则对所有指控一概否认,并于去年11月交付了300万美元的保释金。

  本周一,有关杰克逊案件的庭审工作已于加利福尼亚的圣塔芭芭拉正式展开。最高法庭法官罗德尼-梅尔维尔负责此案的审理。根据当地法律流程,在法庭辩论之前,首先要在750名备选人员中挑选出没有偏见的陪审团成员。这项工作估计需要花费1个月以上的时间,而法庭的真正审判还要历经5个月之久,这对各位被选出的陪审团人员仍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目前已有1000多位媒体记者向法庭提出申请以便报道此案,其中还包括日本、英国、澳大利亚、瑞士、德国、加拿大和墨西哥等国媒体的记者。据悉,此次审判的全部过程将不会被电视直播,但杰克逊还是兴致高昂地呼吁他的歌迷们能前来为他助威。在早些时候的一次听证会后,杰克逊就曾在一辆大篷车的车顶上率性跳舞,和他的歌迷们一起庆祝。所以,本次审讯很可能会再度招来大量杰克逊的支持者。事实上,从上周日起,就已经有不少“痴心歌迷们”静候在了法院门口。姚佳森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