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皮特和安妮斯顿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安妮斯顿专心事业无意新恋情 自曝有男性恐惧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18:35 新浪娱乐
安妮斯顿专心事业无意新恋情自曝有男性恐惧症

安妮斯顿(左)与布拉德-皮特(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个月前,好莱坞“金童玉女”布拉德-皮特詹妮弗-安妮斯顿的婚姻宣告破裂。离婚显然令安妮斯顿精神上遭受了重创。报纸上不断刊出她形容憔悴不苟言笑的照片。虽然日前她与前夫的关系已经有所好转,两人曾一同散步并共进烛光晚餐,很有复合的倾向。但创巨痛深的安妮斯顿并不急于重新回到仍然相爱的前夫身边继续一度幸福的生活,她决定趁此机会先好好梳理一下自己的心情,考虑一下未来。

  安妮斯顿决定将生活的重心转移到别的方面,例如电影事业和女性朋友身上。最近她对媒体描述了自己离婚后度过艰难时光以及重新振作起来的过程,她说,“有很多次我对着镜子对自己说,‘好了,我要好好度过这一天’,我终于度过了这么一段时光,这段时间里我痛恨自己身上的一切,内心没有一点动力。你知道什么时候我感受到自己的内在美吗?当我跟我的女朋友们在一起的时候,在我们这个‘女神圈子’中的时候。被一群同性知己围绕着共同度过美好的夜晚,那时候我感到内心最为快活,现在的我对于男人不感兴趣,至少在近期之内,我会对任何男人都有抵触情绪。不知道离过婚的女人是不是都象我一样产生过这种男性恐惧症。”

  早在成名电视剧《老友记》中扮演瑞秋一角的时候,安妮斯顿就代替主人公提前尝试了离婚的滋味,但是现实中的离婚感受当然比舞台上的要深刻得多。也就是在这个时候最需要朋友的支持,事业和友谊才是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情的最好的解药。

  事实也是如此,离婚并没有终断安妮斯顿的演艺事业,如今她正在洛杉矶拍摄新片,也许在这种时候,只有全身心地投入工作才能让她被刺痛的心平静下来。(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