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皮特和安妮斯顿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皮特被曝色诱女模特 新欢称其讨厌前妻抽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6:22 新浪娱乐
皮特被曝色诱女模特新欢称其讨厌前妻抽烟(图)
艾普尔-弗洛丽奥身材傲人

  新浪娱乐讯 自从好莱坞“金童玉女”布拉德-皮特詹妮弗-安妮斯顿上个月突然宣布分手之后,他们之间分分合合的传闻就一直没有平息。近日就有一名年轻美貌的美国模特自曝曾经受到皮特引诱。看来刚刚进入不惑之年的皮特正面临着很多难题。

  这位名为艾普尔-弗洛丽奥的22岁模特称,皮特早在希腊拍摄历史巨片《特洛伊》
时候,就曾经与她共度3天美妙时光。其间,皮特曾经试图吻她但被她躲开,“他被我吸引,想要吻我,但被我拒绝,他感到很震惊,问我为什么。我告诉他不想跟娱乐圈人士交往。对此他表示很理解。”

  弗洛丽奥还称皮特曾经对她大倒苦水,描述对自己婚姻的不满,“他那时就讨厌太太安妮斯顿不停吸烟的习惯,他还讨厌她老跟她的朋友们呆在一起,要不就干脆呆在家里,而他则比较喜欢出去参加派对。”

  弗洛丽奥还称,在希腊期间皮特曾多次邀请她约会,还曾经想利用自己的性感来“色”诱她。皮特告诉她自己与安妮斯顿的婚姻已经全完了,但这个女模特说,“我跟皮特之间没有发生过什么风流韵事,我不是他婚姻终结的导火索。”

  当问到皮特与曾经与之传出私情的另一个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茱莉之间的关系时,弗洛丽奥说,“皮特谈论安吉丽娜的语气好像她是一个十全十美毫无瑕疵的女神,要说安吉丽娜是他和前妻离婚的第三者的确很像。”

  然而,皮特却矢口否认曾经遇见过弗洛丽奥。除了今年情人节为安妮斯顿大摆生日宴之外,让人感觉两人大有和好之势外,皮特还为有关他与弗洛丽奥的秘密拍拖辩解,他说一些杂志上刊登出来的他和一个年轻女孩在一起的照片并不是他本人而是他的助理,他并没有和弗洛丽奥一起去希腊幽会。清晨/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布拉德-皮特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