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皮特和安妮斯顿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安妮斯顿为另寻新欢辟谣 金童玉女蜡像将遭分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18: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一个月前,好莱坞金童玉女布拉德-皮特和詹妮弗-安妮斯顿正式宣告离婚。但据报道,两人仍然频频见面显出藕断丝连的状况,另有媒体则曝出安妮斯顿有意转而投向旧情人《警界双雄》男主演文斯-沃恩的怀抱。对此不堪其烦的安妮斯顿均告否认。

  本月初,安妮斯顿与沃恩在贝弗莉山的宾州饭店会面,但沃恩表示两人只是在进行商业上的往来,“当时我们聚在一起讨论我目前正在进行的一个拍片计划。某些人喜欢制造
新闻好给杂志促销。你不能太当真,对于他们来说,那只是工作而已。”

  与此同时,安妮斯顿也对此事进行了澄清,她表示自己正在把全部精力集中在练习空手道上面,以便克服离婚带来的“感情危机”。据称空手道有治疗心理疾病的功能。安妮斯顿的空手道教练卡梅伦-谢尼称,“詹妮弗每周过来上3次课。练习空手道的时候,你感情上的细微变化都会反映到动作上面,因此用它来调节感情十分有效。对于安妮斯顿来说,我不仅仅一个教练。她还向我倾诉感情方面的问题。”

  金童玉女的离婚除了给彼此造成伤害,还带来另一个不小的损失。图索夫人蜡像馆不得不花费1万英镑锯开安妮斯顿和皮特原本连在一起的蜡像,蜡像锯开后,还得补上皮特蜡像的一支胳膊和安妮斯顿蜡像的残缺部分。这一过程还将通过电视转播。而从前,两人的蜡像呈现互相拥抱的造型,一个消息人士称,“布拉德和詹妮弗的蜡像看起来过时了,陈列在那里令人颇感尴尬,所以蜡像馆方面才决定加以变动。”(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