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娈童案开审杰克逊庭内咳嗽不止庭外胜利微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3:33 东方早报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娈童案在圣塔玛利亚县法庭举行了首次正式的审讯。杰克逊在母亲凯瑟琳及律师的陪同下走入法庭。

  控方:不放过任何细节

  庭审一开场,大法官罗德尼·梅尔维尔首先用25分钟的时间宣读了对杰克逊数十项
指控内容,其中的许多内容在之前的预审中已经公布过了,但是当梅尔维尔读到有关杰克逊的随从曾经威胁要杀死原告男孩的母亲的细节以及首次揭露了与杰克逊共谋的5个雇员的名字时,法庭内还是一片哗然。

  尽管杰克逊的首席律师托马斯·梅瑟里奥事先嘱咐杰克逊在庭审中一定要控制住自己的情绪,但是当斯内登进一步阐述杰克逊娈童的变态行为时,坐在第一排的杰克逊不停地摇头,原本就惨白的脸更白得恐怖之极。突然,他又厉害地咳嗽起来,在往嘴里塞了几颗止咳糖后才将咳嗽声止住。

  同时,检控官斯内登还首次公布了原告男孩和他家人的真实姓名,他表示如果不公布原告的这些信息,今后的审讯就很难继续下去。斯内登表示,原告男孩会亲自上庭与杰克逊对质,他会当着全世界的面描述他被杰克逊猥亵的经历。斯内登同时指出,2003年2月的那部名为《与迈克尔·杰克逊一同生活》的纪录片公开播出后,对杰克逊产生了巨大的打击。

  辩方:抨击原告可信度

  而杰克逊的辩方律师则展开了对原告可信度的抨击。梅瑟里奥称原告男孩的母亲曾向大批名人诈称自己穷困潦倒以及她的儿子需要钱进行化疗。事实上,男孩父亲的公司支付了全部化疗费用。

  近三个小时的庭审结束后,杰克逊神采奕奕地走出来对法庭外的歌迷与支持者打招呼,他高兴地对大家作出代表胜利的“V”字手势,还朝支持者们飞吻。该案将在本周三起进入举证环节。届时《与迈克尔·杰克逊一同生活》的纪录片摄制者马丁·巴什尔也将登上证人席。 马菲菲 编译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