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皮特和安妮斯顿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安妮斯顿辟谣复合传闻 亲友称两人仍分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4:42 新浪娱乐
安妮斯顿辟谣复合传闻亲友称两人仍分居(图)

皮特和安尼斯顿仍然处于分居状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虽然近日有关好莱坞明星布拉德·皮特和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正在酝酿复合的消息不绝于耳,很多影迷也真心希望看到这对金童玉女破镜重圆,但事实却是他们仍然处于分居状态,而且安妮斯顿的发言人已经正式澄清说,两人之间分手的状态并没有丝毫的改变,安妮斯顿只是不愿意花费精力来否认传言而已。

  上述发言人斯蒂芬·胡范尼说:“安妮斯顿和皮特之间仍然保持着分手时的状态,
他们过着分居的生活,有关他们打算复合以及皮特搬回家去住的消息都不是真的,安妮斯顿懒得去为那些持续不断的传言做出解释。他们最初宣布分手时的声明仍然有效。”

  与此同时,安妮斯顿和皮特的一些亲朋好友也表示,他们两人并没有和好如初,仍然是各过各的生活,就象其他离婚之后的男女一样。

  安妮斯顿的一个亲戚日前对一家杂志称:“安妮斯顿和皮特想要的东西不一样,对生活目标的追求也不同,安妮斯顿想成为一个真正的明星,在影坛确立自己的地位,不仅要身价千万,而且还要在好莱坞扬名立腕。皮特却毫不掩饰他想过普通生活的计划,他甚至承认自己想早点儿当上爸爸,他觉得他们两人已经有足够的钱财来维持奢华的生活,现在是开始享受的时候了。”

  事实上,自从两人今年1月宣布离婚以来,猜测他们将复合的消息就频繁见诸报端,先是说皮特在2月12日为安妮斯顿举办36岁的生日晚宴,然后又说皮特的祖母称他们仅仅是暂时分开一段时间,搞得安妮斯顿想张口说话都没有机会。(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布拉德·皮特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