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安吉丽娜获选“全球最性感单亲父母”冠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3:57 信息时报
安吉丽娜获选“全球最性感单亲父母”冠军(图)

安吉丽娜与养子在片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 虽然近日的负面新闻不断,不过下面这个消息,倒可以令安吉丽娜·茱莉稍稍松口气。美国某知名网站日前要求网民选出心目中“全球最性感的单亲父母”,结果,安吉丽娜及黑人歌手吹牛老爹力压一众名人,分获男女组冠军。

  网友评安吉丽娜:身材诱人爱心爆棚

  据报道,29岁的安吉丽娜,继早前被《FHM》读者选为“全球最性感女性”后,这次再下一城,打败第二的妮可·基德曼及第三的乌玛·瑟曼。育有一名4岁柬埔寨养子的安吉丽娜,经常带着孩子出席大小公开活动,甚至连忙碌的拍戏时间都与之形影不离,慈母形象深入民心,“至索妈咪”当之无愧。其实安吉丽娜的母性,更令她收获了新的恋情。盛传非常喜欢BB的布莱德·皮特也拜倒其石榴裙下,原因就是他认为安吉丽娜散发着迷人的妈咪魅力,看来不少网民也与皮特英雄所见略同。

  同入三甲的得奖妈咪妮可和乌玛,也不忘大谈凑仔经。乌玛在受访时大赞子女很完美,她说:“我都不知道要怎样教训他们,因为他们根本就没有任何问题呀!比如说我的孩子吃饭时脱裤子,我都只觉得搞笑,这并没有可责备的。”

  亚军妮可则说:“我的子女都讲美国口音,不过其实我想他们讲澳洲口音。”据了解,康纳和伊莎贝拉是妮可与前夫汤姆·克鲁斯领养的两个孩子。虽然汤姆已经另有所爱,不过,两人对孩子还都是很关心的。妮可还表示,最近她在学习厨艺,尝试烹调孩子们最喜欢吃的羊腿。

  网友评吹牛老爹:最肯花时间陪孩子

  至于最性感单亲爸爸殊荣,则由吹牛老爹赢得,网民对他的评价是,最肯花时间陪孩子。柯林·法瑞尔就以微弱票数落后居次,布鲁斯·威利斯获得季军。

  前日吹牛老爹才与女友波带儿子克里斯汀,到佛罗里达州迪士尼乐园庆祝儿子7岁生日,一家三口除了玩过山车及机动游戏,克里斯汀还邀请到迪士尼卡通人物米奇、米妮及唐老鸭等一同参加生日会,玩得不亦乐乎。

  另外,说到好莱坞的选举,可谓无奇不有,最近纽约一个针对女性广告的团体,举办一个“样衰选举”,言行出位的克莉丝汀·阿奎莱拉惨成他们的目标,她被指在波鞋广告中羞辱女性,而帕丽斯·希尔顿与巨蛇合拍的某服装广告也榜上有名。

  东东

  “全球最性感单亲父母”前三甲

  妈咪组

  冠军 安吉丽娜·茱莉

  亚军 妮可·基德曼

  季军 乌玛·瑟曼

  老爸组

  冠军 吹牛老爹

  亚军 柯林·法瑞尔

  季军 布鲁斯·威利斯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安吉丽娜·朱丽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